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現 73 勝 MVP 連霸時期!Stephen Curry Back-to-Back MVP 紀念套組復刻登場

回溯2015-2016 NBA賽季,剛滿28歲的Stephen Curry帶領金州勇士隊創造聯盟單季最多勝記錄、刷新自己所保持的單季三分進球記錄、奪下聯盟得分王,場上的精采表現不僅讓Curry連續兩年獲得聯盟MVP獎座、加入180俱樂部,同時也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全票奪得MVP的球員。

UNDER ARMOUR在2016年特別齊聚由CURRY ONE MVP配色和CURRY TWO MVP配色所組成的「CURRY Back-to-Back MVP紀念典藏套裝」來紀念Curry連續兩個球季獲得MVP的殊榮,對於這組CURRY MVP系列鞋款的誕生,Stephen Curry表示:「這兩雙球鞋展現了我投入的所有努力以及我的信念,並致敬那些曾在身邊幫助我、激勵我突破自己的人,對我來說是相當特殊的榮譽。」

CURRY

CURRY
CURRY

Stephen Curry 首款簽名籃球鞋 CURRY ONE MVP 配色

CURRY ONE MVP配色以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搭配Ananfoam鞋面,在設計細節上融入許多Curry的自身態度與信念於其中,包括鞋舌及鞋頭處的SC30標示設計、鞋帶上印有的「4:13」聖經章節「I Can Do All Things」及體現重視球隊及隊友的「MMTB (MAKE MY TEAM BETTER)」與「LEAD」字樣,而塗鴉般的鞋面設計則飾有Family、Under Dog、海灣大橋及個人座右銘,是一款擁有豐富精神元素的Curry代表性鞋款。

耀眼金芒 CURRY TWO MVP 配色宣告新世代球賽的到來

CURRY TWO MVP配色搭載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與輕量透氣的UA SpeedForm無縫科技鞋面,鞋款設計以金色元素點綴,呈現出尊爵王者的霸氣,搭配黑色鞋身,展現鞋款低調卻又尊榮的高級質感,如同Curry本人低調且謙遜的性格。

今年,UNDER ARMOUR將復刻重現CURRY Back-to-Back MVP紀念典藏套裝, 7月28日於UA大安門市、UA台北西門成都門市、UA台中太平門市、UA高雄裕誠門市限量發售(官網不販售),售價NT$12,8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