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專輯《Swimming》為名!Mac Miller x VANS Authentic 合作紀念鞋款登場

以專輯《Swimming》為名!Mac Miller x VANS Authentic 合作紀念鞋款登場

稱之為阿姆(Eminem)接班人的饒舌傳奇 Mac Miller,從小接受著與之不同的猶太教育,因此發展出了得天獨厚的歌路曲風,但他加入 Rap 領域不單單只是機遇巧合,背後也代表了與生俱來的創作天賦,面對如此般天才離開,眾人也才加倍心疼,尤其是末張專輯《Swimming》令人格外印象深刻。

Mac Miller 末張專輯《Swimming》。

痛心且珍貴!Mac Miller x VANS Authentic 聯名鞋款發佈

《Swimming》發行後不久,Mac Miller 隨後傳出了驚傳離世的不幸消息,而 VANS 為悼念這般話題歌手,就在專輯釋出「5 週年」的今天,攜手其遺產管理機構並打造全新聯名款式;整體而言,維持 Authentic 鞋型的原有輪廓,但在中底之上,使用了串標方式表達 Mac Miller 名字以及出生年份,同時又在鞋面中央,注入了偌大的陰陽圖樣,甚至鞋盒也別具設計,藉由漸變營造晚霞的特殊氛圍。

image via SBD

據悉,Mac Miller x VANS Authentic “Swimming” 早些時間已經在 Mac Miller 官網上架,但 VANS 相關渠道則還沒有進一步消息,而購買當下就會向 Mac Miller 基金會捐款,給予資源稀缺的兒童能有更為多元的實質幫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