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訓練營大方送全新戰靴!Stephen Curry 搶先曝光個人簽名鞋 Curry 11

休賽季狂打最愛休閒運動高爾夫的 NBA 金州勇士隊球星 Stephen Curry,不論各項領域都相當水準,甚至拿下了今年業餘高球名人賽冠軍,印證了他強大的射手天賦。而近期終於打完小白球的他,正式回歸了籃球場上,投入隸屬於 Under Armour 旗下的個人品牌 Curry Brand 舉辦的訓練營,不僅親自指導年輕球員們,送給每位球員們球鞋之餘,還順勢曝光了最新一代簽名鞋 Curry 11。

Stephen Curry 送 Curry Brand 訓練營球員 Curry 11

Stephen Curry 在 Curry Brand 舉辦的訓練營中,除了大秀外線實力以外,連場上的跑位、防守技巧都認真指導男女球員們。行事作風一向相當親民的 Curry,雖然每位球員已經都上腳自己的簽名球鞋,但還是在品牌的安排下親自贈送大家個人最新一代戰靴 Curry 11,讓我們能搶先親睹其設計。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image via CurryBrand

Curry 11 搶先曝光

全新曝光的 Curry 11 一共有兩種配色,分別是黃色以及藍綠色版本,鞋面看似沿用 UA Warp 編織面料,大拇指延伸至內側則拼接了複合式材料,研判應該是爲加強側向移動時的支撐性。此外,再從全白又有熟悉紋路的中底來看,招牌的 UA Flow 科技這次或許又有再升級,碩大的鞋舌也是與上一代不同之處,詳細設計與科技配色還得等官方正式發表,才能得知。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image via CurryBrand

目前關於 Curry 11 的詳細資料還尚未公佈,請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