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到勞力士 Tiffany Blue 沒關係!絕佳替代方案 Tissot 天梭 PRX Ice Blue 登場

Tissot PRX Ice Blue Dial Close up

兩年前百達翡麗為慶祝和 Tiffany & Co. 合作關係170周年,推出限量的 Tiffany Blue 面盤 Nautilus,並在拍賣會以接近新台幣 1.5 億成交。驚人天價連帶拉抬了勞力士 Oyster Perpetual 41 (型號 124300) Tiffany 藍色面盤的行情,最高時甚至被炒到定價的十倍。如今 41毫米的 124300 已經停產,剩下 36毫米的 126000 同樣搶手,任何地方都得超定價排隊才買得到。

41毫米的 124300 停產後身價又在往上衝一波,最高時曾達到定價的十倍。

如果只是喜歡 Tiffany Blue 面盤和蠔式運動錶的殼形,卻沒有非勞力士不可的話,不妨考慮看看 Tissor 天梭今年新推出的 PRX Ice Blue。年初原本只有 40 毫米的尺寸,最近又再追加 35 毫米的選擇,有著激似 Tiffany 藍的面盤配色,還比 Oyster Perpetual 更多了格紋裝飾與日期功能,實際佩戴上手感覺也十分服貼輕巧。

Tissot PRX 不只同樣有激似 Tiffany 藍的面盤配色,還更多了格紋裝飾。

Tissot PRX 搭載 Powermatic 80 自動上鍊機芯,這是 Swatch 提團的進化版自製機芯,目前在集團內的入門品牌皆有使用。可提供長達 80 小時動力儲存,也就是說即使星期五下班後把錶拿下來,到了星期一上班時錶都不會停止運轉,不必擔心還要花時間重新校對時間日期。重點是比起上百萬的天價,Tissot PRX 只要 NTD22,200,戴起來毫無壓力,簡單享受Tiffany Blue的經典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