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洞系坐駕 DRGBT 霸氣新色!街頭黑暗騎士就屬這台!外型與性能雙雙拉滿 就是不耐凡!

大家對於蝙蝠俠有什麼印象呢?酷編我的話,絕對是帥到破表的蝙蝠車了!不管是哪一代的蝙蝠俠,蝙蝠車都是不能缺少的標誌性配備,也讓蝙蝠俠真正成為了街頭裡的黑暗騎士,這樣的形象絕對是每一個男孩,甚至長大成為男人之後心中永遠的夢想啊!今天就讓 SYM 來把你的夢想化為現實,快看我們介紹這樣一台黑洞系神車,讓你真正成為街頭的黑暗騎士吧!

這台車就是 DRGBT 全新絕對黑! DRGBT 從推出以來,就一直是車友們眼中超重量級的存在,在道路上就如同黑洞一般的存在感,他也像黑洞一樣吸走所有的光,是所到之處關注的目光!本次 DRGBT 再進化,全新配色吸睛度更上一個檔次,真正意義上成為街車型格上的霸主,全黑車色低調卻又令人無法忽視,不需要任何點綴,只用完美的性能與個性與你一決勝負!

或許看到這你會有點疑惑「全黑的車色難道不會有點單調嗎?」,其實就日常穿搭的角度來說「All Black」一直是許多潮流人士愛好的指標性風格,常常會有一個關於 All Black 穿搭的迷思「只有一個顏色該如何凸顯穿搭的心思與重點呢?」,或許小夥伴可以從這個角度思考「因為單色所以低調,但更因為單色而無法平凡」。

而 DRGBT 絕對黑的全黑外觀設計也正是與你「All Black」黑魂搭配的完美主題,你可以隨性的以黑色 T 恤登場,或是利用西裝外套與寬褲的搭配為整體風格添加更多個性,許多品牌也推出了全黑色系的工裝或皮件套裝,不需要花過多心思,因為全身單色的黑魂穿搭已經為你提供了重點及個性感,與 DRGBT 的黑絲絨車色搭配,在道路上騎乘就像劃過一道黑色的線條,將沉悶的街景一分為二!

而 DRGBT 的性能則是維持了車友們一致激賞的超優表現,158c.c. 水冷引擎可輸出 15.6匹/8,000rpm 最大馬力及 1.53公斤米/6,000rpm 最大扭力,輕量化中置單搖臂懸吊系統則讓車輛擁有完美的 50:50 配重,實際感受起來,在道路上有著亮眼的騎乘體驗,在市區路段有著靈活的操控感,而在郊區的更是讓人興奮,直線加速的奔放感與彎道的平衡性都讓騎乘不再只是一個點到點之間的過程,而是享受每一分鐘駕駛的舒適體驗!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則是讓人擺脫了鑰匙的不便,不再需要在雜亂的包包中翻找,也不再因為尋車而苦惱,因為這副感應鑰匙配備「遠端尋車系統」,只要按壓鑰匙上的按鈕,車輛便會發出蜂鳴聲,非常便利,對於酷編我這種常常腦霧找不到鑰匙忘記車停哪的人來說,正是從生活中解放的福音!

SYM 全台首創的「智慧油電科技」則有三個亮點,「零延遲啟動系統 ZRSG」、「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系統 S.STOP」、「零後仰懸吊系統 ALEH,這三個分別針對怠速、起步、騎乘的智慧設計讓騎乘的體驗再升級,更透過獨家的專利打造達成省電環保的理念。

「3D 功能開關組」以人體工學的最佳配置簡約操控,「透明油杯設計」方便實時檢視,「晶透煞車總泵」透徹展現極致工藝。外觀部分「狙擊式 LED 燈組」以投射式大燈、定位燈、方向燈三位一體共構設計,而車尾部分的拉高設計更是 DRGBT 的招牌,展現出完美跑格!

最後,不論是跟酷編一樣對黑暗騎士從小就有無限幻想 ; 或是你本身就是黑魂穿搭控,想要一台神車完美呼應 ; 又或者是你純粹對有著完美跑格與配置的 DRGBT 感到震撼和好奇,這台全新上市的 DRGBT 絕對黑肯定都值得你好好了解一下,現在就快上 SYM 官網,一起成為道路上的黑洞,吸走所有人關注的目光吧!

看更多超帥的 SYM DRGBT 絕對黑點我!

Special Thanks To:SOL Helme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