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海迪士尼新增首座「動物方城市園區」!1:1城市街景、無軌遊樂設施,還販賣狐尼克小爪冰棒!

《動物方城市》(Zootopia)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迪士尼3D動畫電影,裡面敘述了整個哺乳動物世界的宇宙觀,他們將居民分為草食動物與肉食動物,其中又以草食動物的數量占為多數,雙方達成協議不互相傷害,因此「動物方城市」成立。而主角兔子茱蒂與狐狸尼克就是在這裡相遇,並一同展開刺激冒險!該電影不但好笑、精彩又充滿寓意,讓電影活得極高的評價與票房,現在上海的迪士尼樂園也宣布將設立一個「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將動物的夢幻天地化為現實!

上海迪士尼於2019年初就開始動工建造「動物方城市園區」,而近日終於宣布確定今年年底就會正式開放遊客入場,同時也公開了許多消息,該全新園區的核心主題將從電影之後開始,也就是在狐狸尼克跟上茱蒂一同踏上警察之路後開始!等於是續集加番外篇的概念,粉絲可以來這裡更新他們的最新近況。另外園方也公開了新的遊樂設施,其中最新的設施「熱力追蹤」為茱蒂與尼克一同追捕壞綿羊的沉浸式體驗,將有首創的「無軌騎乘系統」讓遊客可以親身經歷追捕犯人的快感,不論是加速、急停、墜落等等體感全都超有真實性!

另外迪士尼的造景更是不用說,主題園區內的建築與街景都是依照電影中一比一的景觀建造,讓遊客有真正走進動物城市的錯覺,街道內還會藏有許多機械式玩偶,可以親眼看到電影中的肥肥洪金豹警官與大家打招呼,或是霸氣的蠻牛局長值勤等等,他們還會與遊客對話互動,一切都超有真實感!另外商店街與餐廳更是厲害,動畫中出現過的大象家族冰淇淋店、黑幫老大女兒的露露精品店都在園區中開業啦~但粉絲們最想品嘗的應該還是尼克出品的小爪冰棒與警察們最愛的大甜甜圈,四處的小攤販都有販售這兩項產品喔~

東京海洋迪士尼新增3園區!「冰雪奇緣」、「樂佩之森」超還原夢幻真實場景,預計明年開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