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sa 出發瘋馬秀!爭議之中「媽媽罕見盯場陪飛」前一天發聲疑回應風波

Lisa 已經啟程參加瘋馬秀。(圖:IG)

南韓女團 Blackpink 最近剛結束世界巡演,也被爆出 4 位女孩可能有人不會續約,這系列的演唱會將成為迴響。而巡演結束後她們活動依然滿檔,泰籍成員 Lisa 宣布將在 9 月 28 到 30 日 出演巴黎知名的瘋馬秀( Crazy Horse ),但這個消息卻讓粉絲相當崩潰,不少人認為瘋馬秀尺度太大,如今 Lisa 也已經啟程前往巴黎。有網友發現這次 Lisa 媽媽也跟著陪飛,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IG

Lisa 出發參加瘋馬秀

瘋馬秀以上空女郎和肢體美學為主要賣點,但由於尺度太大,也被稱作「世界第一裸秀」。 Lisa 將一連表演 5 場,即便已經確定不會上空演出,依舊讓粉絲難以接受。在準備出發之前, Lisa 也被拍到和媽媽一起現身仁川機場,似乎是跟著盯場陪飛。另一方面, Lisa 也在出發之前連發多張美照,並配上一句話「 You’re not invited. (你沒有被邀請)」讓網友認為,她是在回應瘋馬秀的爭議。

除了瘋馬秀之外, Lisa 也被爆出將不會跟 YG 續約,另外 Jisoo、Jennie 也傳出沒有要跟續約,目前確定續約的只有 Rosé 。 Lisa 傳出已經跟美國唱片公司接觸,美方將以破 YG 提出的價格、新台幣 13.1億元的高價延攬女神。而 Jisoo、Jennie 則是將成立「 1 人經紀公司」,也就是特地為藝人開立的單人事務所,但目前 YG 娛樂都尚未回應,讓人霧裡看花。

BLACKPINK 最近巡演已經完美落幕。(圖: IG )
BLACKPINK 最近巡演已經完美落幕。(圖: IG )
BLACKPINK 最近巡演已經完美落幕。(圖: IG )
(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