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棄夜晚不難,但能堅持一定很COOL!用PROJECT ROCK保持訓練的熱情與毅力,讓汗水證明成果!

對於現代人最好的襯托,不是那些名貴的服飾單品,而是一具經過努力雕塑的完美身形。在忙碌的生活之中,總有人會放棄訓練、也有另一部分的人選擇在深夜繼續努力,讓堅持成為自我的標籤、轉化成為對於身體的雕塑,就像是Max教練一樣,在成為了職業健美選手之前的每個深夜刻苦訓練,透過他的視角,一起穿上Project Rock系列服飾,一起在深夜堅持訓練、一起成為白日的光!

Project Rock作為此次的拍攝主軸,便是旨在致敬在深夜裡仍然堅持完成訓練任務的人們,而Max教練身為職業健身教練,深夜訓練對於他來說已經是常態,在忙完一整天的日常工作,將健身房的鐵門拉下,對於Max教練來說深夜訓練更像是一種跟自我的對話,全系列的亮色設計也讓你在深夜裡隨時保持訓練狀態,用上最好的裝備,在日復一日的堅持之中將身材雕塑到極致。

談到此次的Project Rock系列,Max教練也跟我們分享他的看法,相較於其他的訓練服裝,Project Rock更加適合高強度訓練的運動,尤其是水藍色 Rock背心的寬肩設計在活動時更加方便,在流汗之後,胸前的「RAGE」字樣便會顯現出來,不只是對自身高強度訓練的肯定,更是時刻提醒自己對於訓練保持高昂情緒!

UAMAX教練1

UAMAX教練1
UAMAX教練1
UAMAX教練1

而Max教練也對深夜訓練與日間訓練的不同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 在經歷了一整天的工作之後,可以不用追求高強度訓練,而是能夠循序漸進讓自己適應訓練強度。Max教練也認為可以用每週5小時來替自己規劃,只要每天堅持一小時就能夠換來其他23小時的充實,如此專注在當前的目標之下就能夠讓自己堅持下去。

UAMAX教練2

UAMAX教練2
UAMAX教練2
UAMAX教練2

(圖說:牛頭反光設計及亮色系潑墨,讓你照亮深夜!)

Max教練這幾年開啟了健美選手的挑戰,說到一開始會想要成為健美選手的理由,其實教練的想法也很簡單,一開始只是想要在未來能夠告訴女兒「爸爸身材很好」而已,但單純只看照片卻沒辦法證明什麼,就決定從自己喜愛的健美開始,拿下職業卡,成為職業健美選手,不只是為了證明給女兒看,更是讓自己一路以來的堅持有了成果。

UAMAX教練4

UAMAX教練4
UAMAX教練4
UAMAX教練4

(圖說:槓片結合槓片設計,呈現夜訓形象)

Project Rock系列此次也推出了專為高強度訓練而打造的鞋款「Project Rock 6 訓練鞋」,更加強化的UA Clone鞋面讓Max教練直呼帶給他更高度的安全感,寬楦設計給予更多的肌肉伸展空間,而UA TriBase三角穩定結構讓Max教練在每一個動作之間都能夠感受到強大穩定,讓Max教練能夠堅持著每一次的高強度訓練。

UAMAX教練3

UAMAX教練3
UAMAX教練3

對於自己往後的目標,Max教練不只勉勵自己要像Project Rock所提倡的一樣能夠每天堅持對於自我身材的雕塑。而在取得職業卡之後,更是要準備進軍世界與更高層級競爭,並期盼自己能夠替台灣健身界帶回正面回饋。

More Info_

Editor _ Lien

Photograher _ Yuan Chang | 張致遠(@yuan._.chang)

MakeUp Artist _ Patient(@patient_make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