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入傳奇射手行列!據傳 De’Aaron Fox 將成為 Curry Brand 首位代言球員

NBA 史上最強射手 Stephen Curry 於 2013 年正式加入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雙方攜手合作的造出專屬於 Curry 的個人鞋款,並在 2020 年時,Under Armour 與 Stephen Curry 正式宣布推出個人品牌「CURRY BRAND」,讓合作關係提升到更高層級。近期 CURRY BRAND 才剛推出 11 代簽名鞋,持續推出高性能的運動裝備,用運動讓世界更美好為核心宗旨,期許幫助每個人都能擁有平等的運動機會。

而根據最新美國媒體最新的消息指出,國王後衛 De’Aaron Fox 已經與 CURRY BRAND 達成代言協議,將成為品牌旗下除了 Stephen Curry 以外,首位代言的 NBA 球星,為品牌擴大盡一份力。

curry

curry
curry

image via Curry Brand

image via 達志影像

De’Aaron Fox 即將與 CURRY BRAND 合作

現年 25 歲的 De’Aaron Fox 為國王隊倚賴的明星後衛,上賽季場均能繳出 25 分 4.2 籃板 6.1 助攻,得分與籃板都達到生涯新高,本季表現備受球迷期待。而最近根據 Shams Charania 的消息顯示,De’Aaron Fox 即將與 CURRY BRAND 簽下贊助合約,將跟隨 Stephen Curry 的腳步,成為品牌成員的一份子,或許未來有望能有個人專屬配色的誕生。

De’Aaron Fox 未來值得期待

上賽季季後賽,國王碰到的對手恰好就是 Stephen Curry 效力的勇士,當時 De’Aaron Fox 在第四戰時遭逢左手食指骨折的影響,不過他依然帶傷上陣帶領國王將系列賽逼到第七戰,雖然最終還是在關鍵戰役敗給勇士,但 De’Aaron Fox 曾轟下 38 分的表現,還是讓球迷為他的未來感到相當期待。如今兩大後衛聯手,可以看到 CURRY BRAND 在 NBA 市場持續擴大的決心,咬希望未來能看到雙方能有更多、更緊密的合作。

image via 達志影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