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方 Curry 準備好了嗎?《2024 #ShootLikeCurry 三分球大賽》開放挑戰,夠準就能把球鞋帶回家!

在2023-24 NBA球季,Stephen Curry於台灣時間12月17日寫下NBA歷史新猷、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命中3500顆三分球的球員,他同時也是NBA唯一一位命中3000顆三分球的球員!這位開創大三分時代的偉大球員不僅將個人成就推向巔峰,更設下令人聞風喪膽的『Curry障礙』!

為了與球迷們感受Stephen Curry在球場上的三分球魅力,UNDER ARMOUR驚喜宣佈將為球迷們帶來全台首次《#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召集各地三分射手進場挑戰三分球準度!活動除了準備眾多Curry周邊好禮回饋粉絲外,三分球王還有機會獲得全新「Curry 11 X Bruce Lee聯名籃球鞋」,有興趣的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2024 #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

活動時間:2024.01.06 – 2024.01.07
活動地點:台北電影主題公園(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更多賽事資訊:https://underarmour.psee.io/5fj5k5

《#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精彩活動內容搶先看

ShootLikeCurry

ShootLikeCurry
ShootLikeCurry

UNDER ARMOUR規劃兩種不同比賽賽制,分別是線上報名制、挑戰在五個不同投射點瞬間出手的「三分球大賽」;以及採現場報名制、考驗三分線外完美空中曲線的「大三分挑戰」。為期兩日的活動就是要你展現籃球實力,成為UNDER ARMOUR官方認證的球王!

《#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現場也設置多項驚喜內容,包含特別邀請國內運動插畫家 重畫視界攜手合作的「CURRY插畫主題佈置球場」、三分球大賽限定「CURRY客製帆布袋手作體驗」、拍照打卡即贈「CURRY插畫主題限定小禮」、「UNDER ARMOUR限量造型黑膠漢堡」、以及加碼展出7英尺高「Curry巨型公仔」等精彩周邊活動!

活動當天也將首度亮相「CURRY BRAND X BRUCE LEE聯名系列新品」,一覽風、火、水、地四大元素設計鞋款及服飾,期望透過全新聯名系列,展現出Stephen Curry與李小龍這兩位跨時代傳奇,是如何透過自己的運動能力、專注和決心去實現共同價值觀,在各自領域給予大眾正向影響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