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四段式重心穿搭講座-中下段重心

看完了上段重心、及中上段重心穿搭後,

接著讓我們看看中下段重心怎麼利用不同的元素,

搭出最流行的LOOK!

PART of WAIST/中段重心

STYLE 01.

利用近期人氣大爆發的男性裙裝為主角,並佐以花色亮眼的襯衫綁於腰間。初心者可以擇一造型,要十分突出的造型效果就兩者並用吧。另外務必搭配量感十足的鞋款以及長襪。

_KUNI44960

▲item info_HBA長袖TEE NT.6480(JUICE)、IONISM褲裙NT.2480(IONISM)、LESS滿版襯衫NT.2880(LESS)、SLIGHTLY NUMB黑色手環NT.1880、SLIGHTLY NUMB藍色手環NT.1580、SLIGHTLY NUMB襪子NT.290、SLIGHTLY NUMB厚底靴NT.3980(All by N.S.S.)。

 

STYLE 02.

以腰部的配件來打造中段的重心。腰帶、腰包、鑰匙圈、腰鍊等等單品大量運用,散發出街頭系的華麗氛圍,十分建議搭配低檔褲壓低整體重心較為平衡。

_KUNI44989

▲item info_SLIGHTLY NUMB短TEE NT.1100、SLIGHTLY NUMB皮革腰包NT.2080、NEXHYPE飛鼠短褲NT.2480、NEXHYPE皮革腰帶NT.1200 (All by N.S.S.)、OVERKILL漁夫帽NT.1200(OVERKILL)、STUSSY帆布腰帶NT.780(STUSSY)、Urban SOUL鑰匙圈NT.980(Tastemaker)、CIRCUS骷髏鑰匙圈NT.1080(FLEA MARKET)、其餘為造型師提供。

 

PART of WAIST/中段重心 嚴選ITEM

[男性裙裝]

今年人氣急上升的男性裙裝,承襲腰間造型風潮的後起之秀。不論搭配褲裝或者靴子的造型度皆破錶。_KUN47531.滑順手感的素材與魔鬼氈設計,濃厚的運動時尚風格。NEXHYPE圍裙NT.1500(N.S.S.)。

2.超寬與加長褲管剪裁,結合柔軟面料形成類似裙裝的概念。iMmense褲裙NT.1980(iMmense)。

3.運用運動風格材質與細節的簡約裙裝,洋溢著新鮮的氛圍。By H棉裙NT.4980(iMmense)。

4.隨意掛於腰間的片裙,帶有掛勾設計可當腰包使用。SLIGHTLY NUMB格紋腰包NT.980(N.S.S.)。

 

[襯衫]

長袖襯衫的使用變化相當廣泛,在本單元所示範的是綁於腰間做為裝飾之用,以中段的層次感為主的用途。_KUN47511.簡單的黑與白拼接卻極富視覺效果,超長版的設計相當獨特。Tastemaker長版襯衫NT.2880(Tastemaker)。

2.直向與縱向的條紋組合,圓弧形領片剪裁散發斯文氣質。OVERKILL直紋襯衫NT.2480(OVERKILL)。

3.極為瘋狂的破損補釘設計,裝飾於腰間做為造型主角吧。SLIGHTLY NUMB破壞襯衫NT.2480(N.S.S.)。

4.將迷彩拆解成線條與塊狀的原創圖紋,沉穩的配色十分好搭配。Carhartt迷彩襯衫NT.3880(LESS)。

 

[腰包]

不論時裝圈與街頭系人氣皆開始急上升的包包款式,今年嘗試看看以傳統的方式使用於腰間增加中段造型的重心吧。_KUN47381.飽滿光澤的皮革腰包,以高流行感的星星型五金點綴包身。WILD BUNCH皮革腰包NT.1700(BRIDGE)。

2.洋溢著OUTDOOR感的配色與素材,精緻的細節不容錯過。Mr.Rainier Design腰包NT.3580(LESS)。

3.標準登山系的腰包款式,良好的機能性使用十分便利。古著腰包NT.1680(FLEA MARKET)。

4.擁有華麗街頭氣質的腰包,品牌LOGO的五金設計相當帥氣。STUSSY腰包NT.1880(STUSSY)。

 

[腰帶]

以腰部為整體造型中心時的最重要配角型ITEM,選擇具存在感的尺寸或者素材,甚至一次使用多條來增添造型感吧。_KUN47281.粗帆布寬版軍事腰帶,充滿男子氣概的經典單品。古著腰帶NT.580(FLEA MARKET)。

2.細膩的作工絕對令人注目,白色系的鉚釘皮革腰帶。Urban Soul皮革腰帶NT.1480(Tastemaker)。

3.標準龐克風格雙排鉚釘皮帶,散發壓倒性的存在感。Urban Soul皮革腰帶NT.1480(Tastemaker)。

4.美麗的寶藍色與超高質感皮革打造,簡約的設計十分帥氣。NEXHYPE皮革腰帶NT.1200(N.S.S.)。

 

 

PART of BOTTOMS/下段重心

STYLE 01.

定番的下半身層次搭配技巧。利用短褲與內搭褲搭配出下半身造型雖已不是新鮮事,搭配的出色卻不容易。務必挑選十分寬鬆的短褲為主,長度在膝蓋或膝蓋下,最後加上一雙亮眼的長襪就非常完美了。_KUNI45066

▲item info_OVERKILL無袖連帽衫NT.1880(OVERKILL)、FREAH.i.AM拳擊褲NT.6680( iMmense)、SLIGHTLY NUMB皮革手環NT.1580、SLIGHTLY NUMB內搭褲NT.1080(All by N.S.S.)、adidas運動鞋NT.4690(JUICE)。

 

STYLE 02.

以單品的量感來加強重心,可以選擇厚棉質的寬管褲為主軸,當中若是有誇張的設計效果更佳。除此之外還要加強足部的份量,一雙長襪以及厚重的球鞋絕對是必要的選擇,提高你的褲管讓襪子與鞋款充分嶄露出來吧。_KUNI45090

▲item info_HBA長版襯衫NT.9800、NIKE白色運動鞋NT.4600(JUICE)、OUTERSPACE棉褲NT.價格電洽(OUTERSPACE)、OVERTONE皮革網帽NT.1380(IONISM)、SMG棋盤格襪NT.550(SMG)。

 

PART of BOTTOMS/下段重心 嚴選ITEM

[寬版長褲]

寬版長褲的風潮正在慢慢回歸當中,要以下半身為重心的造型除了剪裁外,厚重的素材也是挑選的重點之一。_KUN47551.解構剪裁的棉質長褲,洋溢著強烈玩心的設計。PAM╳CLOT棉褲NT.7980(JUICE)。

2.將配色微調的虎斑迷彩十分新鮮,適合搭配街頭風格。LESS迷彩褲NT.價格電洽(LESS)。

3.定番寬版卡其長褲,頗具巧思地在翻摺褲腳處施以刺繡字樣。STUSSY卡其褲NT.2680(STUSSY)。

4.粗糙織紋的面料頗具份量,運用不收邊設計與V字形褲管剪裁。SLIGHTLY NUMB針織褲NT.價格電洽(N.S.S.)。

 

[球鞋與靴子]

本季鞋款的Keyword依然以”厚重”為主,厚實的鞋身或者高筒的設計都是選擇重點。運動鞋依然當道但靴款也不容錯過。_KUN47621.改良經典的帆布鞋款式,嚴選高質感的白色皮革打造。BRIDGE高統鞋NT.2500(BRIDGE)。

2.三種異素材結合的慢跑鞋,具備了經典的輪廓令人喜愛。BRIDGE慢跑鞋NT.3000(BRIDGE)。

3.流利線條的圓頭皮鞋,採用麂皮素材與沉穩的深藍配色。BRIDGE麂皮短靴NT.3200(BRIDGE)。

4.全黑配色剛猛線條的高筒靴款,散發強悍的男子氣概。BRIDGE高筒靴NT.3400(BRIDGE)。

 

[長統襪]

伴隨著中下段造型的異軍突起,襪子順其自然地也受到的重視。各種創新設計的襪款不斷推出,挑選長筒款式來搭配吧。_KUN47231.令人玩味的逗趣字樣綴於襪身前後,濃厚玩心的設計叫人愛不釋手。Catsi長統襪NT.350(N.S.S.)。

2.高度流行的亞洲元素圖樣,衝突的結合十分引人注目。Catsi長統襪NT.350(N.S.S.)。

3.簡單的線條設計模擬出動物毛般的視覺效果,相當地令人玩味。Catsi長統襪NT.350(N.S.S.)。

4.前後顛倒十字架圖案,大圖像與白色款式存在感滿點。SLIGHTLY NUMB長統襪NT.290(N.S.S.)。

 

[內搭褲]

與短褲組合的下半身層次造型已經是近年男裝定番之一,各種類的圖案設計或者素材變化相當豐富,不仿多加嘗試。_KUN47591.重金屬字樣以運動服設計概念配置,十分新鮮的作品。SLIGHTLY NUMB內搭褲NT.1080(N.S.S.)

2.仿皮質的彈性面料製作的內搭褲,其散發的光澤感相當引人注目。NU by SLIGHTLY NUMB內搭褲NT.價格電洽(N.S.S.)。

 

[短褲]

短褲並非夏季專屬,運用內搭褲搭配出秋冬造型也非常適合。今年秋冬務必繼續採用短褲來完成造型。_KUN47641.融合都會氣質的細節與素材,獨特氛圍的飛鼠短褲。OVERKILL飛鼠褲NT.價格電洽(OVERKILL)。

2.黑與灰不對稱拼接的棉質短褲,側邊印有經典LOGO。MANIA棉褲NT.1500(MANIA)。

3.洋溢著天然感的渲染加工,即使單穿造型感仍十分強烈。Lafayette渲染短褲NT.2400(LESS)。

4.高對比的黑白黃配色,濃厚運動風格的籃球短褲。VFILES SPORT PLUS籃球褲NT.價格電洽(JUICE)。

5.十分自然的水洗色落加工,本格派街頭風格必備。MANIA牛仔短褲NT.1800(MANIA)。

6.品牌經典閃電LOGO重複排列出的圖紋,Fans必收作品。MANIA圖紋短褲NT.價格電洽(MAN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