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 2015年中盤點!上半年必備 – 50大話題足履(下)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20.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Supercolor Pack

聯名在時尚潮流圈是常有的事,甚至可說延續這個文化的關鍵,但一次推出50雙聯名也還真只有全球潮流Icon – 菲董 才辦的到了!一次滿足所有顏色控的需求阿!

Supercolor_50

 

19.  NIKE AIR RIFT OG

夏天的到來加上時尚趨勢,涼拖鞋無疑是本季最受注目的足下單品!而被稱作忍者鞋的 AIR RIFT 便挾帶著這股流行強力回歸!既有涼鞋的外型又有跑鞋的舒適度,經典程度更是不在話下!

AIRRIFT

 

18.  INVINCIBLE x New Balance MRL996  

台灣潮流名所 INVINCIBLE 首度與 NB 合作推出的 CM1400 造成球鞋市場的一陣波瀾!就在今年度雙方二度合作,採用目前最受歡迎的 MRL996 改造,展現獨到的設計與精緻的質感!

11188287_10153212047590269_8193743093198691501_n

 

17.  REEBOK FOR ATMOS INSTAPUMP FURY OG「WHITE DENIM」 

最受推崇的知名鞋鋪 ATMOS 與最受歡迎的經典鞋款 INSTAPUMP FURY 再度合作推出最膾炙人口的全白色鞋款,強調了三個”最”實在是因為它太好看啦!!!

20396_10153303951490269_2073039317551820721_n

 

16.  atmos  X  K-SWISS SI-18 International ”Sakura Blossom”

緊接著依然是Atmos的作品,以網球表面材質為靈感,整體以鮮明亮眼的櫻花桃粉包覆,內裡奔放綻開的櫻花呼應整體聯名概念潮流元素,雙方都以象徵精神根源的代表進行創作,值得收藏!

15-04-27KSWISS-18004

 

15.  STAMPD x PUMA R698

PUMA 首度攜手當紅潮流品牌 STAMPD,選擇經典復古慢跑鞋 R698 作為設計藍本,經典歷史與當代流行相互碰撞後創造出全新 R698-Desert Storm,接下來的作品勢必也會成為下半年的重點鞋款!

PUMA-X-STAMPD-R6982

 

14.  AIR JORDAN 1 ”broken backboard” 

早期隨著 NIKE 前往義大利進行表演的 Michael Jordan 在一次飛扣中灌爆了籃板,徹底展現飛人的破壞力!而當時著用的橘黑色球衣便成為本回販售AJ1的靈感!讓我們再度從球鞋中見證傳奇吧!

air-jordan-1-retro-high-og-shattered-backboard-release-reminder-6

 

13.  AIR JORDAN 13 low ”Bred”

近來 JORDAN BRAND 多次嘗試將經典鞋款改為低筒再現江湖,作為 Michael Jordan 在 1998 年個人最後一次出征 PlayOff 季後賽時著用的經典足履,理所當然造成了搶購風潮!

ktEyo65d0UmPw6Of0OFENK2EspFXM4bZnmEM32K0YU8

 

12.  NIKE AIR MAX ZERO

今年的 AIR MAX DAY 不僅讓全球鞋迷們換上這經典的科技系列鞋款,NIKE 更公布了驚人的身世!那就是當時尚未成型,卻影響了近30年球鞋文化的 AIR MAX ZERO!偉哉偉哉啊!

Air-Max

 

11.  UNDER ARMOUR The Curry One ”MVP”

Stephen Curry 不僅帶領勇士拿下總冠軍,個人也奪得例行賽MVP的最高殊榮!UA 也特別推出了奢華黑金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此款MVP限定也可說是現役科技籃球鞋中銷售量最好的鞋款!

under-armour-curry-one-mvp-sold-out

 

快翻下一頁~~前10名要登場啦!!!!!!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