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 2015年中盤點!上半年必備 – 50大話題足履(下)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10.  adidas YEEZY 750 BOOST

嘿嘿!你們以為編輯這麼膚淺會把兩雙 YEEZY 都放在前二名就太小看我們啦!!對球鞋文化與時尚圈來說,最大的新聞當然是肯爺首度與adidas聯手的YEEZY 750,但可惜的是台灣未能販售阿!

kanye-west-for-adidas-originals-yeezy-750-boost-0

 

9.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誰說一定要聯名或價格昂貴才是神鞋!?為迎接45周年而推出的經典黑白配色 SUPERSTAR 不僅風靡街頭,時裝周也隨處可見它的蹤影,不論男女老少都難以抵抗其魅力,陸續帶領眾多巨星聯袂出席!

basket-adidas-originals-superstar-c77124

 

8.  adidas Ultra Boost

以流行時尚的角度來說,機能鞋款總是較為吃虧,但 adidas 可不願就這樣被排除在外!採用品牌當前最頂級的兩大科技 Primeknit 與 boost ,完美詮釋新世代的機能跑鞋,連時尚潮人們也紛紛上腳!

SS15_Boost_PR_FW1_3x2

 

7.  AFEW x ASICS TIGER GEL-LYTE III ”KOI”

擁有濃烈日本風味與精湛工藝的 ASICS 在歐美國家可是非常火紅!本回與德國鞋鋪 A FEW 的合作也以此為理念,以鯉魚為靈感設計,展現出中西合併的創意與質感,也是上半年度最 HOT 的逸品之一!

afew-x-asics-gel-lyte-iii-koi-official-pictures-25-930x620

 

6.  Invincible for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 “Le Grand Manège”

作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球鞋店鋪,Invincible 的聯名足履總是令人期盼,年初挾帶著PUMP 熱潮,二度聯手推出以絲巾與馬術學院為靈感設計的華麗藝術鞋面,當時市民大道的排隊人潮可是綿綿不絕阿!!

10968430_10153019799445269_3873165231925030957_n

 

5.  New Balance M1300JP2

1985 年首次與世人見面的經典鞋款,展現日本提案結合美國製作工藝的天作之合。其尊貴地位甚至令NB下旨此OG配色任何鞋款都不得使用!更重要的是,每五年才復刻一次!有沒有下一個五年編輯也不知道囉…

a-closer-look-at-the-new-balance-m1300jp2-30th-anniversary-6

 

4.  AIR JORDAN 11 RETRO LOW ”BRED”

看見 AIR JORDAN 11 與 BRED ,還有什麼需要思考的呢!?台灣販售時甚至吸引三千人排隊搶購!!其後果就是害編輯至今一雙11代都沒有啊!!!!!!!!!

aj11_bredlow_blog03

 

3.  FRAGMENT DESIGN X NIKE SOCK DART

引領潮流多年的藤原大叔 2015 年持續發威,重新將經典鞋款 SOCK DART 帶回一線之林,陸續販售的四款配色也都造成轟動!尤其今年販售的黑白潑墨中底更是令潮流人陷入瘋狂…

Sans-titre

 

2.  AIR JORDAN 1 ”CHICAGO”

什麼叫做經典!?就讓 Jordan 告訴你吧!近乎原汁原味的呈現,對收藏家們來說,這是睽違 21 年的感動,以目前的市場來說,能超越 AIR JORDAN 的就是 AIR JORDAN 了吧!

jordan1_chicago_blog01

 

1.  adidas YEEZY 350 BOOST

不管你喜不喜歡,但今年球鞋圈話題度最高的就是 YEEZY !早前推出的 YEEZY 350 BOOST 改以低筒呈現,並非譁眾取寵的全黑配色,而是低調簡約的灰黑針織鞋面,但依舊難掩鞋款本身的時尚設計風格,到底這波流行會持續多久,也將是下半年度的球鞋趨勢重點!

adidas-yeezy-boost-350-low-rumored-to-release-next-month-11

 

雖然編輯很想在最後跟大家說下半年再見,但這個單元實在太辛苦了,所以請容許我考慮考慮,總之還請大家高抬貴手留點鞋給我買啦......

 

圖片擷取網路與翻攝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