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愛情終極煩惱之情人節到底要送什麼?PART2

繼前一波的推薦「愛情終極煩惱之情人節到底要送什麼 PART1」,有人反應說有沒有飾品類禮物的推薦呢?其實編輯身邊很多女性平常是不戴任何配件首飾的,除了-手錶。比起裝飾性配件,手錶更多了實用性,在匆忙的通勤或工作間只要舉起手就能確認時間和日期。而且曾有人跟編輯說過,以手錶作為禮物的話,對方每看一次時間就會想到自己一次,這不是讓對方在有限的 24 小時裡盡可能想到自己的大絕招嗎!

於是 FS 這次帶各位來到新光 A8、集結了各式手錶廠牌的 Twelve Watch Store,挑選手錶不只要考慮外型,效能、質料等都是每隻手錶獨一無二的巧思,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會以手錶當作紀念性禮物,接下來就跟著FS來認識手錶的眉角和特色,好好挑一隻內外兼具的好錶給另一伴吧!

LINE23-720x5

正在認真比對和了解錶款的FS。

_MOR6549 _MOR6562

雖然平常團體演出時兩人默契十足,但彼此喜歡的錶款還是不太一樣啊!在挑選錶款的過程中兩人也透露了各自的理想型,Fuying 喜歡的是外型健康自信的女生,Sam 則是中性、文靜的「桂綸鎂」派,這樣的喜好似乎也反射在兩人各自推薦的錶款上。

Waterbury Chronograph  BY TIMEX

TIMEX_Banner2

(型號:TXT2P64800 NT.5800)

Q:這支錶跟 Fuying 你的理想型很像,看起來自信卻內斂,這是你選它的原因嗎?

我偏好附加簡易功能的腕錶,但操作介面不能太複雜。美式復古的造型符合近年來的 Vintage 風潮,無論是正式場合或休閒穿搭都很合適。冷光顯示面板增添了辨認時間的便利性,還具有計時碼表及日期等附加功能。42mm 的寬錶徑格外大器,加上粗曠的仿舊真皮錶帶讓整體顯得簡約又富含細節!

Q:那你對於品牌有什麼特定喜好嗎?

平常不會太注重品牌,戴起來順手比較重要。但此錶款是美國著名腕錶品牌 TIMEX 推出的 160 周年紀念系列,系列的名稱 Waterbury 則是來自品牌創立前身公司。擁有那麼悠久歷史的手表品牌感覺就很可靠阿!

LINE23-720x5

FALKEN BY TRIWA

TIMEX_Banner1

(型號:TWFAST103-CL010212 NT.8800)

Q:喜歡中性、簡約的 Sam 則是選擇 TRIWA 的 FALKEN 系列,為什麼會想推薦這系列錶款?

平常就滿喜歡這類型的設計!來自北歐瑞典的 TRIWA 成立於 2007 年,一向以簡約的北歐風格著稱,雖然品牌的成立還沒很久,但精緻的選材和質感配色很吸引我!而且 TRIWA 所採用的皮帶都是出自瑞典一家皮件工廠 TÄRNSJÖ 純手工製造,品質不在話下,錶帶的色澤非常自然,細膩柔軟的質感配戴起來也很舒服。

Q:那會不會要求手錶有什麼附加功能?

其實這支錶面的秒針單眼對我來說已經足夠,而且單眼的設計讓簡約的錶面多了精緻細節,皮質的錶帶加上大錶面所呈現的中性質感無論男女都適戴!

這兩支錶雖然外型迥異但都偏向中性,編輯認為這樣的中性風格適合各種類型的女生,還能情侶一起配戴。比起單純裝飾的首飾,手錶更加實用,而且守時的另一半才是個好對象啊!今年情人節就送一隻手錶給對方,讓對方準時的想起你。

(以上錶款請洽十二錶店 Twelve Watch Store

editor_RAE photo_MORRISON visual_JUSTIN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為你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