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刺激最高峰 !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終極版 3 分鐘最終預告釋出 !

f9b5a4262b85433f857e37bd725088db

SDCC 聖地牙哥動漫展  ( San Diego Comic-Con ) 是每年動漫迷最期待的一場盛事,每每都是各大片商、玩具商公開壓箱寶的時機,滿載著關注聲浪,在前天我們也報導了 Comic-con 上公開的Marvel、DC 電影預告片總覽,當中必定包括了近期呼聲最高的《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看完了讓人熱血沸騰的許多預告畫面角色個人影片後,沒想到還有更精采的等著我們 ?

以上影片中可以看到,在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Conan O’Brien 的「Comic-Con 現場節目」上《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的所有角色皆到場參與,不但受到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全員還熱情的舞蹈了一番,更在節目分享了各式電影的拍攝過程,更多個人角色談話細節不妨可以前往《更多電影花絮搶先看 !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全員出席 Comic-Con 現場節目 !》文章閱覽。

除此之外,Warner & Bros 更在今日公開了最終版的 3 分鐘《Suicide Squad》終極預告,除了各個角色的個人形象刻劃,帶入了迷人的音樂與場景詮釋,更將影迷們對電影的期待像是 Joker 與 Harley Quinn 飆高的車速一般推向最高峰 ! 廢話不多說,直接先看片 !

 

via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