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人」陳建州曬鞋只是基本,但這次他搶先上腳的「聯名款」可能你真得會想要!

以台灣較為線上的知名人物來說,我還真不知道有哪位可以過得了「黑人」陳建州。而鞋頭們也知道他早就在 Instagram 上,如集龍珠般曬出 OFF-WHITE x Nike「THE TEN」全系列了吧?這恐怖實力筆者自嘆一輩子可能都做不到。日前,他又再次曝光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版本,拉開我們與他的球鞋距離。這款即將要在 6 月 21 日正式販售的聯乘版本,毫無保留得延續  Virgil Abloh  設計語言,由於色調上面的清爽,看起來雖少了一點神祕感,但穿上之後卻感覺自身多了幾分藝術氣息。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了解一下為什麼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這麼迷人。

準備好了嗎? #offwhitepresto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