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慘遭勇士橫掃的 LeBron James 該何去何從?除了留在騎士外,這 5 隊都有望成詹皇落腳處?

image via NBA

2018 NBA 總冠軍賽在稍早落幕,最後 LeBron James 所帶領的騎士隊以 0-4 被勇士隊橫掃,同時也是 2015 至 2018 四年以來「詠琪大戰」最慘烈的一次;詹皇自首戰就負傷上陣,仍打出高效率及驚人數據,不過仍不敵勇士隊,而 33 歲詹皇能夠在今夏行使球員選項,跳脫騎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 他何去何從備受矚目。那麼究竟目前有哪些球隊有意網羅之風聲?或是詹皇有意前往?

LINE23-720x5

騎士隊

image via The Gospel Herald

上一季 Kyrie Irving 離隊之前就有爆料傳出, 騎士隊老闆 Gilbert 就曾要 LeBron 許諾在本季結束後會留在騎士隊,但內部人士透露 LeBron 拒絕此承諾,目前遲遲未續約的詹皇被記者問道類似問題,也未給予正面回應,只說一切尊重家人。不過今年底即將滿 34 歲的詹皇,在近期曾表示兩年前在騎士奪冠是最難以忘懷的回憶,加上 Love 及總教練 Lue 都表態希望他能留下,對於有些事情還「未完成」的 LeBron James 續留的機會仍在。

LINE23-720x5

76人

LeBron-James-Sixers-buzz-growing-according-to-Bill-Simmons

image via Twitter

在本季之前一直不斷傳出 76 人高層有意網羅 LeBron James ,更有費城私人公司製作招募詹皇的廣告牌,就連 76 人中鋒 Joel Embiid 在 Twitter 中發佈與 LeBron James 的合照也引來揣測。不過你不可否認 76 人的確滿足了詹皇個人的條件,不僅有充足的資金,還有年輕有力的陣容,加上東區球隊,一進入後幾乎就是有機會奪冠的保證,不過有專家認為 76 人陣中的明星新人 Ben Simmons 與 LeBron James 的位置與打法太相似會有衝突,需要調整與磨合一段時間。

LINE23-720x5

馬刺隊

IMG_4328.0

馬刺今年勢必要面對老化及補強之問題,而有望成為自由球員的 LeBron James 也是目標之一。稍早甚至傳出,馬刺為了爭奪 LeBron James 加盟,派出了教頭 Gregg Popovich 親自上陣,由於詹皇非常敬重 Gregg Popovich ,加盟機率可不小。此外,許多專家及馬刺的球員 Danny Green 都曾表示,詹皇能夠完美融入馬刺隊體系,相信加入之後絕對是奪冠熱門隊伍。

LINE23-720x5

湖人隊

DcxORjUW4AEYw0D

image via Twitter

前年 LeBron James 加盟湖人之消息就早已不逕而走,連日來多位記者爆料 LeBron James 將與 Paul George 將一同轉去洛城湖人另組夢幻隊,稍早更有洛杉磯當地媒體爆料,詹皇兩位兒子已經轉到洛杉磯的學校,讓不少人認為似乎「去湖」的事實已經塵埃落定,根據運彩公司開出詹皇的新東家賠率中,湖人以 1 賠 2 排第一,可見此傳聞並非空穴來風,有了年輕小將們加上 Paul George 的助力,相信對抗勇士絕不是甚麼問題。

LINE23-720x5

火箭隊

24909905_10157027516859552_8297995498817316328_n

image via twitter

火箭隊在與西冠擦身而過,在今年勢必要有補強之計畫,而不少記者透露,火箭隊預計在今年補強的對象分別為 LeBron James 及 Paul George ,甚至老將 KG 也稱詹皇會與好友 Chris Paul 聯手,不過火箭薪資上限問題,如成真勢必要讓一些球員行使球員選項,或送走一些核心球員,但如果 Chris Paul 的組織能力配上 LeBron James 的破壞力,加上 Harden 的外線能力,必定有看頭。

LINE23-720x5

勇士隊

screen-shot-2014-06-24-at-9-42-38-am

image via reaction’

「打不贏就加入對方」看似一句笑話,但絕非不可能, NBA 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曾在節目上爆料,詹皇今夏將會與 7 隊洽談,而勇士隊就是其中之一,此外 ESPN記者海因斯(Chris Haynes)也表示,目前 LeBron James 與騎士隊老闆之間的關係不甚好,若勇士隊能夠騰出薪資與詹皇好好談,這不是毫無機會,畢竟對於即將年滿 34 歲的老將來說,能夠再次有奪冠才是重點。

 

LINE23-720x5

編輯後記

LeBron James 的動向無疑是大家最關注的,畢竟可能他一個舉動就可能改變了 NBA 目前的平衡,那麼對於詹迷來說,甚麼才是他最好的去處呢?小編私心他續留騎士啦,畢竟這樣才能顯現出詹皇的偉大之處,那各位球迷認為呢?

 

延伸閱讀氣力放盡! LeBron James 該離開騎士的 4 個理由! COOL Sports

延伸閱讀 / Kevin Durant 打開卍解不是因為 LBJ ?騎士球迷垃圾話才是關鍵!COOL Sports

延伸閱讀 / NBA 爆料天王沃神出示! LeBron James 與 Paul George 將一同轉去洛城湖人另組夢幻隊!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