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雙雙都比「初代 THE TEN」好看?OFF-White x Nike Blazer「奶白」新配色曝光!

OFF-WHITE 巴黎時裝週儼然熱度還在持續延燒,不少參與的時尚名人都仍在 Instagram 曬出大秀動態。而我們昨天才曝光兩款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新色,現在經過造型師 Bloody Osiris 的造型詮釋,眼尖的朋友一定看到了他穿著從未見過的 OFF-White x Nike Blazer「奶白」配色。從圖片上來看,Virgil Abloh 引言式設計依舊保留,只不過相較於先前所發售的款式,這款亮澄 Swoosh 似乎更為吸睛,此外,還有一款全黑配色我們早於數月前就有提及或將 9 月發售:感興趣者點此。至於新款「奶白」配色什麼時候會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