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全名單曝光!周湯豪 NICKTHEREAL 正式確定加入選手陣容!

預定於 7 月 14 日開播的《中國新說唱》節目,選手陣容一直是被外界熱議的話題。儘管依據先前報導,有多位知名選手,如 C-Block 的 大傻、Key 和 Sup Music 的 Sio 在賽前都是被視為冠軍候選人的競爭者,卻紛紛在節目正式錄製前 “宣布退賽”,黑幕爭議無不讓眾人揣測。而更令台灣樂迷關心的,莫過於台灣選手到底有誰參賽?且在今天正式名單公布後,我們看見了位震撼彈!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冠軍選手為何頻頻退賽?這些 “黑幕爭議” 竟然遭到節目組直接打臉!

 

在名單裡除了看見具備強大實力的新面孔,如 CEE、功夫胖、滿舒克、萬妮達 及 王以太 外,也有許多參與過第一季《中國有嘻哈》的選手再次登門挑戰,如 AL ROCCO、小青龍 等。而至於台灣選手部分,包括由 周湯豪、屁孩、鐵竹堂Jason 和 孔令奇 赴會競爭!光看名單就絕對令觀眾期待。

the-RAP-of-China-2018

儘管《中國新說唱》被鄉民議論存著黑箱安排,對此節目組也在記者會上正式反擊。且包括節目都還沒錄製,「明星製作人陣容」和「 陳冠希火爆批評事件」就早已為節目聲量帶到一個討論巔峰,究竟《中國新說唱》會在這個夏天燃起怎樣的火花,就讓我們在 7 月 14 日開始一同見證!

延伸閱讀 / 《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到底差在哪?讓台灣選手 屁孩 Ryan 獨家告訴你!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 周湯豪 NICKTHEREA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