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整還原當年的霸氣形象!正宗「怪獸之王」哥吉拉,最新 OG 模型將在近期發售!

近期電影娛樂圈有不少好消息,舉凡有「蜘蛛人」主題的 PlayStation 4 Pro、 以《死侍2》經典服裝所製作的 Xbox One X 等無疑讓各擁的粉絲群難以抉擇。而今番,《哥吉拉 II:怪獸之王》預告片已於數日前釋出,則接下來要報導的事情,恐怕會讓你再度無法抵抗。這次由日廠 X-PLUS 玩具公司所發行的「大怪獸系列」在稍早前所發表的最新哥吉拉相關模型,是特別將 1954 年風靡世代的代表性樣貌以 OG 形式回歸。雖然高度沒有比酒井 YUUJI 造型收藏 30cm 來的震撼只有 22cm,但造型模樣卻呈現了最初萬夫莫敵、以一擋百的氣勢。還有,「少年 RIC 限定版本」還附上約 8cm 的芹澤博士!想必對於粉絲們來說,這位在科技議題上有良知印象的人偶也是必定收藏的對象之一。據悉,模型系列售價為 $14,580 日圓,限定版為 15,660日圓,並將預計在 9 月份發售,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