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這時間點 Diss 吳亦凡是「想紅」? 《新說唱》導演車轍和艾福杰尼力挺吳亦凡:公演出來讓他們閉嘴!

話說由於互聯網的興起,能無時差交流固然不錯,可是負面影響帶來的是更多意見上的不合。就好比說中國的「虎撲體育」,近期轉發吳亦凡在 2015 年時所推出的《Bad Gril》,疑似諷刺他沒有了 autotune 還剩下什麼?而轉發之後當即就引發揣測,給了支持與反對吳亦凡的粉絲一場隔空叫囂的理由。當然在後續,我們能見到吳亦凡也做了些反擊,並揚言要準備一首 Diss Song 回覆此事件。

 

還有,要知道的是一場「叫罵」總會引來插花者,就像是曾經參加過《中國好歌曲》的饒舌歌手 AR 劉夫陽,特別出了一首針對吳亦凡及粉絲群們的 Diss Song,並順應時勢提到 “你怎麼可能把的到《Bad Gril》”?及只會 autotune、裝 young OG(中國老炮)等話題。

饒舌歌手 AR 劉夫陽歌詞:「還敢說你自己是中國老炮」,很明顯是在針對吳亦凡的《中國魂 》

這是饒舌歌手 AR 劉夫陽與謝帝出品的《軍火庫》

當然還有一首號稱半小時寫完加錄完的《Skr》Diss 吳亦凡,想聽完整版請點此

01166

不曉得聽完之後粉絲們有什麼感想?然而這次事件就連《中國新說唱》導演車轍也受不了說道:「等公演播出,讓他們閉嘴。」饒舌歌手艾福杰尼也為吳亦凡發聲:「Haters gonna hate they hate us cause they ain’t us」(仇恨者儘管讓他們去仇恨,他們仇恨我們,因為他們不是我們」力挺。

根據筆者的調查,似乎很多人認為饒舌歌手 AR 劉夫陽等人出的 Diss 時間點也太剛好!我想這句話的意思是,在這時間點黏上吳亦凡會上「話題熱搜」吧?無論如何最後筆者想問讀者們,對此事有什麼看法?

筆者言:「我以為虎撲體育仍在盡心盡力跟 CLOT 搞融資」?

10366

506655

Source / weibo

 

延伸閱讀/ 吳亦凡這次真的動怒了!直接在微博公開準備出歌 DISS 中國最大體育論壇「虎撲」,更不惜提告!

延伸閱讀/ 吳亦凡粉絲槓上虎撲,史稱「虎撲 725 赤壁大戰」!吳亦凡被 Diss 歌回擊「只拍國外饒舌歌手的馬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