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終於等到 吸鞋鬼李易 的 OFF-WHITE x Nike「THE TEN」全系列曬鞋時間!下次新鞋沒空穿 COOL 編可以效勞喔!

Nike 與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在球鞋圈颳起的「The Ten」旋風依舊銳不可擋,即便來到 2018 年的「The Ten 2.0」雙方多以同設計、不同配色的方式呈現,但是每一雙聯名鞋款還是備受鞋迷關注,特別是演藝圈的幾位超級大鞋頭:黑人哥陳建州、周董周杰倫、余文樂等等,都經常在 Instagram 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球鞋穿搭,

 

COOL名人會客室 │ 台灣演藝圈最猛鞋頭 – 黑人陳建州 最愛的三雙新鞋講給你聽!

S__44949636

 

樂哥也來曬「二代黑魂」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重點是致贈單位「萬能鞋王」是哪位?!

shawn-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

 

名人穿啥?!周杰倫跨海向林書豪下戰帖!但腳上神鞋實在太強,直接晉級了啦!

jay-off-white-air-jordan-1-white

 

近日,許久沒出現在我們「名人穿啥」單元的 “吸鞋鬼李易”,似乎終於騰出時間整理鞋櫃了。收藏球鞋超過 20 年的他,曾經跟 COOL 編分享過,『如果我沒有結婚的話,球鞋應該會是我這輩子的最愛!』,而且『只要我醒著,沒有在工作或忙其他事情的話,我都在看球鞋相關資訊。』而此番一張照片裡就網羅了多達 15、16 雙的 Off-White x Nike 主題系列鞋款:Air Jordan 1、Nike Air VaporMax、Nike Air Presto、Nike Air Max 97、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再次認證了他的愛鞋客名號!

 

因應不同身分的轉換(運動健將、美食料理人、好老公 / 好爸爸),李易舒服又不失特色的球鞋穿搭造型也值得學習。

運動完~~ #airjordan1offwhiteunc

李易 Leeyi(@leeyi5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起去買菜~~ @nike @off____white #supreme #ALT #airmax97offwhite

李易 Leeyi(@leeyi5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包包~~ #bottegavenetabag #phantaci #ape #offwhite #zoomfly

李易 Leeyi(@leeyi5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亮橘~~ @nikelab @off____white #offwhitemercurial

李易 Leeyi(@leeyi5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幫小star看景~~ 下次帶他們來~~ @june_tsai1976

李易 Leeyi(@leeyi5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