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進口輕擋車竟然「8 萬」有找?!帶你一覽各家車廠「重磅新車」‧ 第二彈!

還記得先前跟大家帶來《COOL BIKER │ 準備好要換新車了嗎?一覽各家車廠上半年度所推出的「重磅新車」!》的專題報導嗎?

cover_cool biker

image via bikeadvice / GOGORO

而 #MAXX編 這回便要延續各家車廠「重磅新車」的新訊報導,除了有延續經典的 BW’S R、專為女騎士設計的 Gogoro 2 Delight 之外,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竟然不用 「8 萬」元就能入手進口輕擋車!?那麼就趕緊來收看本回的 COOL BIKER 專題吧!

STAR

YAMAHA 2018 BW’S R

2018 YAMAHA BWSR

image  via YAMAHA

BW’S R 為 YAMAHA 於 2015 年所推出的 BW’S 車系的最新車款,在保留了原有越野風格的同時,加入了更多流線的線條設計,其中更改善最多人詬病的一點,增加了前置物空間,而油箱口的位置也從坐墊胯下移至左前方,當中不對襯的大燈設計,和前後碟煞的配置,更是大幅提能整體的性能。

D72AX1-big

image  via YAMAHA

而 2018 年 YAMAHA  繼推出了全新第五代新勁戰後,也針對 BW’S R 車系更推出 2018 年小改款樣式,除了搭載了全新的儀錶板造型、魚眼投射式大燈以及 LED 尾燈組之外,還配置了具有越野風格胎紋的巧克力胎,這絕對是最讓人驚豔的一點啊!

2018 BWS’R
2018 BWS’R
2018 BWS’R
2018 BWS’R
2018 BWS’R
2018 BWS’R
image  via YAMAHA

目前 YAMAHA 2018 BW’S R 共推出 5 種全新的彩繪樣式!

2018 YAMAHA BWSR 2

image  via YAMAHA
販售情報:雙碟版 $ 84,500,更多詳情請至 YAMAHA 查看

YAMAHA FZ-S 150

banner3

image via perfectriders

今年正是 YAMAHA 在印度推出 150cc 的 FZ 系列街車的十周年紀念,當中 FZ-S 車系更以優異的性價比,在印度車迷心中的有著「街頭之神」的地位!

fzsfi-wallpaper4

image via perfectriders

而為了慶祝 FZ 系列的十周年紀念,更特別推出了 FZ-S 全新改款 ,除了加入了 220mm 後碟煞、數位式儀錶板以及全新設計的燈具之外,更導入了 BLUE CORE 高效率引擎節能技術,而且售價竟然只要 86,042 盧比,相當於台幣四萬元有找!?

FZS

image via perfectriders

#MAXX編 最近也看到台灣各大重車業者,紛紛開出接單售價,想不到竟然只要 78000 元!?對於近期想入手輕檔車的朋友,這台 FZ-S 150 無疑是你入門的首選!

mix_FZ-S 150

image via bikeadvice
販售情報: $ 78,000

Gogoro 2 Delight

Gogoro 2 Delight

image  via gogoro

如果說上回介紹的 Gogoro S2 是專為速度而生的話,那這回要介紹的 Gogoro 2 Delight 則是專屬於女性的新世代坐騎了,當中更是將 115cc 的靈活操控與 125cc 的穩定性能,結合地恰到好處。

GGR2 (1)

image  via gogoro

同時更貼心搭載了省力駐車架,比起同級車可以省力達 25 %,讓女性車主停車不必煩惱架中住的問題!

GGR2 (2)

image  via gogoro

而智慧雙輪獨有的倒車輔助系統,只要輕按倒車輔助鍵,更是可以幫助車主在擁擠的停車格中,輕鬆抽身!

mix_ggr 2

image  via gogoro

Gogoro 2 Delight 一共推出了水銀藍、香檳金等奢華雙色,如果對這配色無法自拔,且想換車的女性騎士,就趕緊上網預約試騎吧!

販售情報: $ 49,800 元起,更多詳情請至 GOGORO TAIWAN 查看。

SYM VEGA 125

1980x1100_2018vega

image via SYM

SYM 今年繼 5 月發表了搭載多項新科技 FNX 125 後,便於暑期推出全新車系 Vega 125,而這名稱是源自天文學中的標準織女星,當中更是主打有著 110cc 的輕巧特質以及 125cc 的充沛動力等兩大特點。

SYM VEGA

image via SYM

除了有超大容量的置物箱之外,全車更搭載 LED 燈具,當中大燈更採用魚眼透鏡,使光線更均勻,照明範圍更廣,大幅提升騎乘者夜間的駕駛安全,而那流線型的車身設計,絕對是喜歡簡約風格的騎士會喜歡的!

販售情報: $ 66,800 元起,更多詳情請至 SYM 查看。

SUZUKI SWISH 125

kv_swish-125

SWISH 125 正是 SUZUKI 於今年 3 月份新上市旗艦車款,外型承襲自純正的日本風格,當中更可以從中找到 SUZUKI 自家仿賽車款 GSX-R 與 運動大羊 Burgman 的設計元素,而最值得提及的一點就是,這整輛車是日本與台灣所共同合作設計及生產的啊!

mix_GSX-R & Burgman

image via Priceprice / Total Motorcycle

其中,在性能方便也分別搭載了全新的六期環保 SEP 高效能引擎,除了能實現低油耗之外,更有著良好的加速性與出色的動力輸出的表現;另外更少不了 SUZUKI 最引以為傲的 Easy Start 系統,當煞車拉桿與起動開關同時被按下後, 車輛將穩定且流暢的被啟動!

mix_swish

image via suzukimotor

除此之外,也配有重車等級的雙獨立雙油門線,讓加/減速的作動更加確實靈敏;而三段可調的雙槍後避震器,更是能給駕駛舒適的駕駛體驗!

mix_swish 2

image via suzukimotor

最後,根據測試結果顯示 SWISH 125 的油耗為 51.1km/L,可以說是相當省油!

mix_swish 3

image via suzukimotor

如果你是日式速克達的愛好者,那麼相信這台 SWISH 125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目前一共推出了白、紅、藍以及消光黑等四色。

販售情報: $ 77,800 元起,更多詳情請至 SUZUKI 查看。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如何成為 #潮流COOL騎士‧精選 5 頂潮流人必須入手的安全帽款
🔥🔥🔥更多二輪動力的系列專題報導,都請鎖定好 #COOL BI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