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 | 穿上你的「Carhartt WIP」來吃串燒吧!吉利串燒 攜手經典工裝大牌,推出台灣首次的友好企劃!

由退役退役籃球員、六叔的閨蜜 ,人稱「阿信」王信凱 於 2015 年度所開設的吉利串燒,儼然成為台北夜晚最舒服的角落,更是眾多人下班小酌首選的私房居酒屋。

coveR_Carhartt WIP x chili

image via 吉利串燒

而今年正時逢吉利串燒的三年紀念,先是推出了 499 無限暢飲的活動後,日前更宣佈將和經典工裝品牌 Carhartt WIP 共同籌劃友好企劃,邀請大家一起在吉利串燒把煩惱拋諸腦後吧!

mix_chili event

image via 吉利串燒

本回的跨界合作,更是 Carhartt WIP 首次和台灣餐廳的合作,當中雙方也設計了聯名 LOGO,其中限定推出的 店員制服 &  Bib Apron 圍裙更是矚目的焦點。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卡哈吉利
image via 吉利串燒

而即日起著用 Carhartt WIP 服飾,至吉利串燒出示活動頁面即可贈送限定炸物,另外拍照打卡上傳 IG,並 #CarharttWIP吉利串燒 ,更有機會獲得 Carhartt WIP 限定商品!

INFO
「Carhartt WIP & 吉利串燒 友好企劃」
活動日期:8 / 7 (二) ~ 8 / 31(五)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 39 巷 6 號 1 樓
更多相關消息,可至 吉利串燒 FB 粉絲專頁查看。
延伸閱讀 / CooLife | 今天吃什麼?CooL 帶你走一波早中晚街頭人潮流飲食去處!
延伸閱讀 / CooLife|士林夜市美味新選擇!「HOT星球 x 台北壞狗」深夜食堂開販囉!
延伸閱讀 / 獨家專訪 / 球場下的球鞋故事。Feat. 王信凱

source / 吉利串燒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