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虎撲這次不搞 吳亦凡!轉載 Higher Brothers 影片並留言「關掉原聲什麼水平」?

在起初,許多觀眾覺得今年的〈中國新說唱〉節目比起去年明顯少了些熱度,正因為缺乏「hip-hop man」和「idol 對抗 underground」的關鍵因子,導致整體節目的精采程度略為下滑,但在節目播送到了第五集,〈中國新說唱〉也意外地在網路世界造成相當多的話題和討論,其中不得不歸功於 吳亦凡 與 虎撲論壇 的 Diss Battle 大戰。

延伸閱讀 / 吳亦凡這次真的動怒了!直接在微博公開準備出歌 DISS 中國最大體育論壇「虎撲」,更不惜提告!

01eaf0538bebff11034f1f4be503acfaf4-561x720

在被中國鄉民稱作「725 虎撲  赤壁大戰」的互聯網戰爭中,造成中國眾多饒舌歌手選邊站,不只 紅花會、C-block 小胖、艾福杰尼 皆挺身支持 吳亦凡,就連 Higher Brothers 的 Melo 及 CDC 說唱會館 貌似都站在 吳亦凡 一方!讓這場看似圍繞在 虎撲論壇 和 吳亦凡 之間的戰火也向外不斷延燒。

延伸閱讀 / 不只 歐陽靖 挺身支持 吳亦凡!連 紅花會 貝貝、海爾兄弟 Melo、C-Block 功夫胖 都一同為他撐腰?

 

 

於稍早,虎撲步行街 的官方微博選擇不貼 吳亦凡 有關的事情,反倒轉載了部 Higher Brothers 於去年參加《THE NEXT BIG THING 大事發聲》的表演片段、並在敘文寫上「Higher Brothers 关原声现场什么水平? 」作結,而此舉先是引來眾多鄉民紛紛留言「海爾妹妹」、「一挑五」等暗諷 Higher Brothers 的詞句,之後隸屬 海爾兄弟 的 Melo 看到這情況怒氣沖沖、發文說道「搬好个人的砖,别把水泥和到我们这儿了」向 虎撲 表明別拿 Higher Brothers 來製造熱度,Psy.P 更也留言「但看不起我们的人还是在旁边继续泼我们冷水」。

儘管 虎撲步行街 事後解釋,他們只是單純轉貼了論壇內的文章,並無嘲諷、帶風向的意味,但也因為 虎撲 此番的作為實在和當時他們嘲諷 吳亦凡 的手法過於類似,導致許多樂迷認為 虎撲 根本就在說謊!並群起攻之 虎撲論壇 微博、留言「海爾關了原聲什麼水平?國內頂尖水平」!

hb3

source / 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