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發售預告 │「全球同步上市」adidas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官方確立,倒數發售準備開搶!

上回報導曾經指出,adidas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即將於全球大量發售!而台灣也不落人後,傳有消息將在台灣發售。這款去年發售的肯爺老爹鞋款,因為限量發售管道,讓鞋迷們的入手難度增加,也讓它的再售價比較高昂。

a84413a2bd722e739d9f5b3e267f226f

image via_Pinterset

YEEZY BOOST 700 維持肯爺鞋款的特殊設計樣貌,具有前衛感的流線型鞋身,灰色基調佐上黑、藍、橘拼接細節,呈現出不同的撞色氣息。腳底下更包覆住 BOOST 中底,傳達出舒適緩震的特點。

adidas-1 adidas-2

adidas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將於 9 月 15 日星期六全球同步上市。詳細發售資訊還請留意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發售消息!

adidas-3 adidas-4 adidas-5

延伸閱讀 / 潮流社論 │ 人人有 YEEZY 穿的時代正式來臨!配色多、款式多的 YEEZY 你還愛它嗎?還是又只想蹭熱度?

 

Source/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