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不會比收集龍珠還要困難 !?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鬼罕數量」我還是先來招喚神龍吧!

台灣將於本月底登陸的重磅合作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相信不管是鞋迷或是動漫迷都已經等候許久!除了高度還原角色特色的鞋款外,那收集七雙鞋盒後,出現的霸氣神龍外觀,更成為粉絲們誓言收藏的一大重點!

adidas-PACK-DRAGONBALL-Z-d97046-d97048-yung-1-zx500-son-goku-frieza-freezer-1

但據國外消息指出,一共 7 款的合作樣式,每雙僅只有 1000 雙的數量,而這如此稀少的配額,隨著話題熱度又不斷升高,相信屆時又會被有心人士炒作一番!如果真的喜歡的朋友,也希望能衡量過後,大家都能順利入手!

705555-597x720

延伸閱讀 / 

這兩雙戰鬥力絕對高於 53 萬!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首發系列,台灣「發售日」即將到來!

「湊齊整套鞋盒就有一條神龍」!《七龍珠 Z》x adidas Originals 還附贈公仔?

 

Source/sneakerfrea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