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座駕 │ 就是要開大的!吳亦凡坐擁 6 台 Mercedes-AMG 車款,一發動他的小白 C63S 妹子都尖叫了

37748970_246520335960499_8373694997374959616_n

image via @composer

吳亦凡絕對是一個超跑迷,尤其是來自 Mercedes-AMG 出廠的車款,光是全球限量的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他就擁有兩部,甚至粉絲們還幫他的車款取小名,一台輛紅色是他在美國代步的「小紅」,一台消光黑則是在中國代步的「小黑」,不過他目前所擁有的 AMG 不只這兩台 C63 AMG Black Series ,另外還有小綠、小白一號及二號、小橘等,本次 #名人座駕 就來一探究竟他車庫中還有甚麼好料吧!

 

Beast mode #c63blackseries #amg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INE23-720x5

Mercedes-AMG G63

bfe2df411e0f4ddca009d44633441fe8

image via sohu

吳亦凡最早曝光的 AMG 是這台小橘,G-CLASS 的入手難度不用多說,吳亦凡在家鄉溫哥華的這台橘色 Mercedes-AMG G63 更是稀少,據說整個溫哥華僅有這一台橘色 AMG G63 ;而他更多次將這台小橘搬入他的 MV 之中,就可知道他有多愛這台車了。

1528278582473

wrapped for the day . feel blessed. #DESERVE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LINE23-720x5

Mercedes-AMG GT R

006K63hegy1fv6y7ehrs4j30ku0uh407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New Hip-Hop Music Producer Kris Wu On The Way ~ / _ KRIS’s Fan Shared This For Him ~ Love This #Meigeni So ~~~ Much ~~~ KRIS SO COOL SO HANDSOME ✨✨✨ / _ #KrisWu #new #china #icon #street #style #culture #fashion #streetstyle #streetculture #streetfashion / _ #rap #rapculture #rapper #hiphop #hiphopculture #music #producer #musicproducer #universalmusicgroup #kriswustuio / _ MUSIC PRODUCER + SINGER + ACTOR + BASKETBALL PLAYER + INTERNATIONAL ART FASHION MODEL + UNIVERSAL TALENTED NO LIMITED ARTIST = KRIS WU MY BEST OF THE BESTS SUPER HERO IDOL ✨✨✨✨✨ / _ Then We Have To Show Our Love To Our Best Idol As Much As We Can ~~~ ~ omg @KRISWU #KRISWU so cool so handsome ~~~ ✨✨✨ ~~ LEARN~ As The Sun Rises From The East / _

/ Always Be Cool. Molly_張心(@mollyc.111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吳亦凡這台綠惡魔 Mercedes-AMG GT R 完全是一台野獸來的,傳承 Mercedes-AMG GT3 賽車的經驗而打造,宛如一台市售的賽道級跑車,而追求刺激和速度的吳亦凡甚至會將這台小綠帶至上海的上汽國際賽車場下場跑幾圈。

 

LINE23-720x5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37057919_643121509398594_1631336481484177408_n

image via @kriswu

相近大家對於吳亦凡的兩台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已經非常熟悉,一台是在美國的小紅,一台則是在中國的小黑。

可以看到苦等凡哥下班的女粉絲,聽到小黑 C63 AMG Black Series 發動的聲浪後,紛紛尖叫了起來,彷彿一切都值得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ast mode #c63blackseries #amg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INE23-720x5

Mercedes-AMG C63 S Coupe

006K63hegy1fv6y7enimnj30k00qnwg3 (1)

image via Weibo

除了 2013 年的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之外,吳亦凡近期也入手了 C63 最強新作 Mercedes-AMG C63 S Coupe ,被網友稱為小白 1 號,當然聲浪也不是蓋的,也是讓粉絲們尖叫四起,帥度破表。

LINE23-720x5

Mercedes-AMG S63 Coupe

006K63hegy1fv6y7ebcm6j31w02io7wh (1)

除了上述的 G63 、 C63 Black Series 及 C63S 外,凡哥近期再新購入一台優雅野獸 AMG S63 Coupe。完完全全就是 63 狂熱分子啊!

 

 

LINE23-720x5

延伸閱讀/ 名人座駕 │ 吳亦凡對「史上最強 C63」 情有獨鍾!全球限量 800 台他就擁有 2 台,究竟是甚麼等級的怪物?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 │真的每天出門開跑車?吳亦凡的座駕除了 G-Class 、 Porsche 及 Ferrari 外,竟然還有一台神 T ?

延伸閱讀/ 前後世代最強 C63 對決!究竟是 E.so 的新款 C63 S AMG Coupe 還是吳亦凡的經典 C63 AMG Black Series 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