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反光材質加持的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鋪貨數量應該會多一點吧?!

在 12 月 29 日 adidas Yeezy 系列家族 2018 收官壓尾之作- Yeezy 700 V2 「Static」正式發售前,你以為荷包能稍作喘息嗎?不,adidas 官方稍早正式釋出同樣傳言許久,並加入全新半透明鞋面設計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 Non-Reflective」的相關情報。

這樣的外觀設計我想大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除了整個鞋面以全新編列的不規則編織材質打造,Yeezy Boost 350 V2 鞋側過去標誌性的「SPLY-350」字樣也被去除,改以半透明設計,看起來確實多了點新意。此外從「Static Non-Reflective」這個正式名稱上,昭然若揭的明示這雙新鞋並「不」具備反光功效,所以還會不會像之前謠傳的全球僅有 5000 雙限額數量的狀況,則有待上架時間逼近見真章了。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 Non-Reflective」預定將於 12 月 27 日在 YEEZY SUPPLY 和指定零售商正式上架,台灣相關的販售情報也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adidas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