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亞洲最大 NEW ERA 旗艦店在西門!首推客製化服務 潮流迷們快把 NER ERA 拿來繡字吧!

NEW ERA 可說是掀起了穿搭戴帽的關鍵品牌,身為資深潮流迷,肯定擁有至少一頂 NEW ERA 全封帽,甚至有許多人是因為 NEW ERA 才知道洋基棒球隊,經典程度不言而喻!NEW ERA 選擇在西門町這個潮流發源地開設全亞洲最大的街邊旗艦店,提供超過 700 種帽款選擇,同時首度推出客製化繡帽服務,打造屬於你的 NEW ERA !

 

 

早前 NEW ERA 推出復古 DISNEY 系列,其中三隻小豬巧妙呼應農曆新年,相當可愛。為紀念旗鑑店開設,店鋪也販售了台北限定老帽,正面有著大大的 TAIPEI 字樣外,後扣上也有台灣區碼 886 ,完全打中熱愛國家、城市限定的潮流迷,如果你也很喜歡,現在你將有機會免費獲得!務必將文章看到最後喔!

大門兩側放上的是近期備受歡迎的兩大聯名系列:日本動漫《NARUTO火影忍者》與美國經典卡通《Looney Tunes樂一通》,接著還有許多特殊款式的 NEW ERA ,例如緞面、丹寧布料、特殊圖騰以及防水的 GORE-TEX 等。

 

緊接著再往內走就是大家熟悉的 MLB 與 NBA 系列啦!分別有經典的全封帽款與現在最受歡迎的老帽樣式,光配色就足以讓你眼花撩亂,這面牆完全讓我的選擇困難症發作啊!

 

你以為只有這樣嘛!?二樓同樣有著滿滿的帽牆啊!過去的聯名款、特殊款也都在二樓,包括星際大戰、七龍珠、超人系列等一應具全,不愧是擁有最完整系列的旗艦店阿!!除了帽款,NEW ERA 還有許多極具街頭感的服飾配件,從頭到腳都給你包好好啦!

身為旗艦店,擁有最多款式的帽子只能說是合乎要求,沒有一點特別的怎麼行!?之前快閃店大受好評的整帽服務也在西門旗艦店持續免費服務,這篇文章最大的重點自己就是只有這家店才有的客製化繡字服務啦!消費者可以在帽子側邊或後緣繡上自己喜歡的英文、數字等圖樣,不僅能夠擁有專屬於自己的款式,也達到了舊帽翻新的真諦!(編輯選用的中文字體尚在測試階段,目前並未開放喔)

 

最後 COOL 又有好禮送給大家啦! NEW ERA 台北限定老帽 抽起來!

抽獎辦法

1. 在粉絲專業此篇文章下按讚並公開分享

2. 留言喜歡 NEW ERA 的原因

就有機會得到喔!

活動即日起至 2019 / 02 / 10  23:59 止

#by E 

粉絲專頁 – sn EA ker

IG – eason_footwear

 

延伸閱讀 – #潮流回憶錄|不知道三圍卻知道頭圍!?因為我戴 New Era !

延伸閱讀 – 那些年的街頭!每個人腳上都有一雙 NIKE DUNK SB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