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刀鋒戰士」大復活!可折疊螢幕手機 Motorola Razr 2019 全新發表!

在不斷追求創新的 3C 科技產業,自從 2017 年 Nokia 手機新家 HMD Global 將經典的「地表最強手機」Nokia 3310 帶回市場,之後又接連推出「香蕉機」Nokia 8110 4G 、Nokia 2720 Flip,這股強勁的「復刻」風潮成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現在就連 Motorola 也嗅到可能性,結合今年最具話題的可折疊螢幕技術,正式推出了 2019 年版全新「刀鋒戰士」Motorola Razr,預計 12 月 26 日由美國電信業者 Verizon 獨家販售,正式開賣要到 2020 年的 1 月 9 日,定價為 $1,499 美元。

整體外型上延續了 2004 年 MOTO RAZR V3 的經典設計,上蓋配置了一個 2.7 吋的 OLED 螢幕,以及 1600 萬畫素的照相鏡頭,指紋辨識裝置則安裝在 RARZ 為人熟悉的寬下巴上。



掀開手機,最新的 6.2 吋可折疊螢幕現身。而這也讓新「刀鋒戰士」 Motorola RAZR 成為 Samsung Galaxy Fold、華為 Mate X 之後,今年第三款正式對外亮相的摺疊螢幕產品。

不同於當年造成轟動的鋁鎂金屬材質機身,新「刀鋒戰士」採用正面玻璃、背後塑料材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 the RAZR is back! Video in the works…

Marques Brownlee(@mkbh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The Verge

image via The Verge

Source / @mkbh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