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不思議的前衛潮流與嘻哈結合 滿人MV拍攝幕後大公開!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JUDY:這次拍攝〈We Don’t Give A〉的MV你自己有哪方面的突破?

滿人:這次剛開始與導演Wula討論MV風格時,只是想大膽的在這支MV上玩點與以往不同的東西,希望能讓大家跳脫對嘻哈音樂MV情搧色的眼光,我們希望在提升嘻哈音樂的質感與價值的同時,不要流失嘻哈原有的態度,所以我們決定以黑白呈現。

JUDY:為什麼會找JUDY & JOYCE來當這次MV的model及造型?與我們合作的感覺?

滿人:真正認識JUDY不算太久, 由於本人一直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的有個性也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外加前衛的理念與觀點,所以當一開始決定要拍這支MV就立馬想到邀請她一起來玩視覺造型,想不到非常夠義氣的她一聽完MV拍攝理念就一口答應幫忙,還答應幫我們再邀請令一位高人JOYCE助陣。這次我們的MV真的很幸運能夠得到JUDY & JOYCE的鼎力相助,能邀請到這兩位在潮流界喊水結冰的巨星入鏡絕對是MV指標性的看板。

 

JUDY:最喜歡MV裡面哪一套造型(自己或model的各挑一套)?

滿人:龍袍跟DD(滿人的狗)那套,JUDY跟JOYCE有耳朵那套。

 

JUDY:這次拍攝MV最印象深刻的事?及有什麼有趣的事想分享給大家?

滿人:那天拍攝到很晚已快接近尾聲,導演Wula突然有感而發分享了一段非常發人省思的話:「我們拍出來的作品不要去想說要成與敗,這部作品說不定會去影響到下個一世代的眼光。」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