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不思議的前衛潮流與嘻哈結合 滿人MV拍攝幕後大公開!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MV導演烏拉專訪:

JUDY:和《潮流COOL》的大家簡單介紹你這次拍攝〈We Don’t Give A〉的整體理念 ?

導演:對於嘻哈音樂很多人都想到用街頭營造畫面元素,在這次的MV裡我打算做出大膽的嘗試,將美式嘻哈音樂加入時尚潮流元素,再搭些許中國水墨素材,用黑白與金色和紅色點綴,營造出亞洲人對於嘻哈音樂推動的那種大器感,也呼應歌詞中“hip hop in asian ,now we made”,而這支MV中也代表我心中突破藩籬,創造新鮮,融合各種文化性的hip hop精神。

 

JUDY:為什麼會找JUDY & JOYCE來當這次MV的model及造型?與我們合作的感覺?

導演:在台灣充斥著許多庸俗的潮流裝扮,往往穿什麼,做什麼,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需要的是具有想法與個性脫俗,並且對時尚潮流有獨到見解的同好。在MV的model挑選中,我要的不是美,而是強烈個性的彰顯。在第一次這兩位大咖碰面時,不但想法與溝通上都一拍即合,更讓我對於畫面有更無限的發揮,我知道我碰到和我一樣瘋狂不安於室的人,也知道我們可以開心的來做一些瘋狂的事!這也就是我期盼他們也成為MV model最主要原因。

 

JUDY:最喜歡MV裡面哪幾套造型?

導演:真的要我抉擇嗎??也太難了吧!每套造型都好有風格!!不論是單品配件還是整體打造,我都恨不得把每一個單品拉出來一件一件的拍,不同的搭配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除了經典還是經典!!若不是奈於MV時間長度只有四分多鐘,多希望讓觀眾看看每一個單品的細緻程度~~

 

JUDY:這次拍攝MV最印像深刻的事?及有什麼有趣的事想分享給大家?

導演:這次拍攝不像一般工作的感覺,倒像群瘋狂的人在片廠作一場潮流服飾大亂鬥。我們像是一群實驗員,設計一連串的視覺衝擊,即使大部份的工作同仁為了MV幾近二十四個小時沒睡,每個人卻嗨到不行,或許因為這樣的工作內容激發腎上腺素的身體機能吧!而我也回到當初年輕時,熱愛嘻哈的那分感受,這樣的工作氛圍如此難得,當瘋狂遇上瘋狂,那效果必然加倍!!

 

這次另外兩位MODEL,我們也找了好友Chuckle及高菲來參與拍攝,演員我們可不是隨便找找有型的而已,他們兩位都是非常有想法跟態度的人, Chuckle跟路家怡及Gigi合開服裝店merci,對自我時尚穿搭一向很有見解,幾十年來一直留了一頭如美人魚般的長髮;高菲自己則是刺青師,從頭皮到小腿的刺青很多都是台灣知名刺青師的得名作品,熱愛刺青文化的她也從不畏懼世俗的眼光,堅持做自己 !

我們幫Chuckle搭了兩套不同感覺的造型,一套比較中國風、一套則是時尚前衛;高菲則讓她穿搭簡單,盡情展露自己身上的曲線及花紋!有型真的不只是穿搭而已,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才是最重要的!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