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不思議的前衛潮流與嘻哈結合 滿人MV拍攝幕後大公開!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這次有兩樣配件我特別喜歡一個是手工改造的防毒面具(by From hell),及訂做的刺青貼(by se7en tattoo g!rl),都是為這次MV訂做的!

 

要搭五個人好幾套,當天我們帶了四大箱給西~堆滿兩間休息室!事前找東西要花好幾天光~借東西要花一天~事後還東西也要花一天,造型師真的不輕鬆啊!

 

還有這次要特別感謝趕來幫忙的化妝師好友TAE,這次MV的妝容都出自TAE之手(TAE代表作是林書豪跟劉子千念你MV、舞棍阿伯MV…太多啦),事前我們也跟化妝師一起討論~因為MV是黑白的,所以妝都偏誇張才能顯出效果!

中國風的妝容眼線一定是上揚,JOYCE的眉毛劃成羽毛的感覺,眼影用大片的亮片光打上去時blingbling反光的效果也很好!

 

還有感謝趕來探班幫我們載一大推東西的素人界穿搭王”老濕”!

殺青後~最後四人大合照JOYCE 、導演 、滿人 、JUDY!

雖然我這時已經累到表情僵硬XD,但這次工作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好棒!做沒有人做過的事,盡情的發揮創意感覺真是過癮!能跟很棒的人一起工作,感覺真的很棒!這支MV三月會正式上檔~請大家敬請期待這個前衛潮流與嘻哈音樂碰撞的作品吧!

 

★滿人介紹:

台灣知名的饒舌嘻哈歌手滿人(Manchuker) a.k.a.滿洲客。

滿人的歌,嘻哈的歌。滿人20歲開始做音樂,跟創作音樂一起了10多年。熱愛音樂的心,就像他自己說的:「我只是想要很用心的讓大家聽到我用心做的音樂!!」

滿人Manchuker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chukerAP?ref=ts

 

★導演wula(烏拉)經歷:

台灣嘻哈文化推動者

金曲奬最佳客語專輯 編曲

內地mogo網台灣區製作人(節目深入探討台灣嘻哈生態文化)

內地looc 嘻哈潮流雜誌 台灣區記者

楊素真 young souljaz “hello ” mv 導演

麻吉娛樂 N2O ” Party all night” mv導演

羅賓漢娛樂 滿人“monalisa”“We don’t give a”mv 導演

 

潮 ♥ 流 ♥ 界 ♥ 的 ♥ 一 ♥ 位 ♥ 小 ♥ 姐
Judy Chou 啾蒂翹 —周筱筑 Profile 潮流文化工作者 x Designer x Stylist
「我得了一種不分享潮流資訊就會死的病」
Judy Chou在時尚潮流圈擔任行銷公關多年,現職香港TVB潮流節目”台灣潮什麼”主持人,並在潮流雜誌跟網站寫潮流專欄,本身也是freelancer插畫家及造型師,作品不時出現在各大媒體,以自身獨特的潮流觀點在台灣潮流圈裡活躍。喜歡的穿著是個性中帶點華麗、中性卻又性感,充滿衝突感的特色打扮,並長期研究各大潮牌、特色店家、時尚行銷等,期望用自身的力量推廣潮流文化,讓大家感受潮流的樂趣、讓世界更豐富多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stericVirgin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