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到聯盟 70 萬元罰單! Irving 今不滿再度開嗆「不會和無名小卒說話」!連前隊友都聽不下去了

籃網球星Kyrie Irving。(圖/取自籃網官網)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Kyrie Irving 近期的爭議發言引起外界軒然大波,另外還表示自己會新賽季將會拒絕接受媒體採訪,而這樣的脫序行徑讓他很快領到一張 2.5 萬美元(70 萬元台幣)的聯盟罰單,而對此怒不可遏的他,今天也在社群網站上再度嗆聲。

Irving 一直以來在聯盟中的形象都是「球技高超、但情商超低」,而在今年開季前,他的一些不得體的發言似乎火力更加猛烈,為了誇獎自己隊友 Kevin Durant 的得分能力,就無意之中惹火了前隊友「詹皇」 LeBron James

Kyrie Irving回應被罰款一事。(圖/取自 Kyrie Irving IG)

但他個人不但沒有反省,還認為一切都是媒體斷章取義所導致的,所以在此之前他透過發言人發表了一則聲明,大意是說新賽季將拒絕媒體採訪,改採用文字和郵件的方式來回應問題。

而在季前訓練營時,他也立刻就開始實踐自己的新規則,本周已經多次沒有在記者會上出現,但接受媒體採訪是聯盟要求球隊和球員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因此他的行為也讓他遭到懲處。

不過 Irving 似乎不以為意,今天又在社群網站上發發文表示「我不會和無名小卒說話。我關注的事情更加重要。」、「我已經受夠了別人的鼓吹。無論誰反對,我站在真理與正義的一方。總的來說,我將支持任何人或者任何有利於人類的事情」。

Kyrie Irving的發言連前隊友Kevin Love都聽不暇去。(圖/取自 Twitter)

但這些狂妄自大的話不僅外人聽不下去,連他在騎士的前隊友 Kevin Love 都不以為然,後者直截了當的表示「稱呼任何人是一個無名小卒,這是一種不尊重。我不是一個會去分裂別人的人。」

Source:Kyrie Irving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