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5 推進器-啟動!飛行器,載著我們的夢想穿越天際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然後有一就有二,當然是少不了經典的MILLENNIUM FALCON(千年鷹)囉!千年鷹的造型一樣是走一個扁扁的外型,可是你們不要看我提在手上好像很小,在星戰迷的心目中,千歲鷹號可以算是這個宇宙中最著名的宇宙飛船!

 

在介紹兩艘經典的飛行器之後,接著我要介紹的也是造形帥氣,可是搭載的都是反派角色的兩艘飛行器,分別是V-19 Torrent Starfighter以及General Grievous’s STARFIGHTER,這兩艘飛行器都是出現在THE CLONE WARS複製人之戰中的戰機,也都是由反派開著出場的,不過這兩艘的造形設計似乎也比較合乎現實中的飛行器外觀,流線的造型,具備機翼該有的都有,他們就是無庸置疑的飛行器!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