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5 推進器-啟動!飛行器,載著我們的夢想穿越天際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ID4星際終結者

在介紹了這麼多的飛行器之後,當然不能不復古一下,所以我挖出了超久以前的ID4星際終結者當中出現的外星人飛碟。對現在的許多讀者來說,ID4星際終結者也許是有點陌生的故事,但卻是經典到不行的外星大片。而我手上這艘~~~~~就是電影裡面的外星人所駕駛的小型飛碟囉!超獨特的外型,甚至還有外星迷說51區所開發的F-117隱型飛機是拷貝這艘飛行器的結晶咧!

 

 

G.I. JOE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既然說到了電影裡面出現過的經典飛行器的話,那就不得不提G.I. JOE了。G.I. JOE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聽起來好像是最近幾年的電影而已,但實際上它卻是我童年回憶的一部分。小時候G.I. JOE就曾經在台灣播出過卡通,當時的片名還是叫做“大英雄"呢!在多年之後,誰會想到當年的“大英雄"會被拍成電影G.I. JOE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還用超帥氣的特效跟動作再登場,誰受得了啊~所以看完電影之後,我很迅速的就買了一艘出現在電影裡面的Cobra Gunship!這艘Cobra Gunship在電影裡面是由M.A.R.S 企業研發的武裝直升機,但他為什麼沒有螺旋槳呢!因為他是超先進的用動力氣旋推進器發動的,而且還裝載了在電影裡破壞巴黎鐵塔的奈米蟲炸彈,這麼高規格的配備,還是單人飛行器,誰受得了啊~~所以他立刻就成為了我的蒐藏之一了。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