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5 推進器-啟動!飛行器,載著我們的夢想穿越天際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最後的最後,看了那麼多帥氣又獨特的飛行器之後,我們輕鬆一下,看看老少咸宜的玩具總動員吧!有看過玩具總動員的朋友應該對這艘EVIL DR. PORKCHOP’S SPACESHIP - 邪惡豬排博士不陌生!雖然他的名稱是邪惡豬排博士,但我想他在大家的心中應該是一點都不邪惡的超可愛反派角色吧~肥肥短短的四肢,粉嫩粉嫩的肥短軀幹,還有那硬要裝狠的表情,看完電影之後誰能不愛上牠呢?這大概也是所有飛行器裡面最受大家歡迎的角色了吧!

 

後記

唉~~~就說解解饞嘛,有再多台,還不是要買機票!

 

※ 小鬼黃鴻升的 Toy Evolution Studio=玩具進化工作室原文刊載於《COOL流行酷報》,即日起本專欄將於《潮流COOL》定期更新!!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