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2013 JUMPER’S TOP 50(TOP 50~TOP 26)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2013年進入尾聲,快來看看由跳先生挑燈夜戰精選的年度TOP 50。

只是小編更想知道,這些鞋款是不是都早已躺在跳先生的鞋櫃裡了哩。

 

#50. STAYREAL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

50-STAYREAL-x-REEBOK-PUMP-FURY

從這裡看來是最後一名,但你可別忘了,這個排行是整個年度的前五十強!以跨足球鞋界的首彈來說,STAYREAL這球打得可以說是非常的好也非常的深遠,不管是配色來說,還是細節的處理,都可以說是全數值得推薦。

 

 

#49. CONVERSE AEROJAM

49-CONVERSE-AEROJAM

Larry Johnson是誰,恐怕要有點年紀的朋友才會記得了,但這雙當年由”Grandmama”所著用的戰靴,不管你記不記得誰穿的,都不要錯過比較好。那個永遠站在三分線外比著招牌「L」手勢的Larry Johnson雖然沒有在NBA留下什麼強勢的戰績,但這雙AEROJAM依舊相當受到街頭的喜愛,過了這麼多年,他依舊輕易的擠入了年度的重點鞋款了。

 

 

#48. OPENING CEREMONY x ADIDAS CRAZY 8 TENNIS

48-OC-x-ADIDAS-CRAZY-8-TENNIS

OPENING CEREMONY的雙人組設計師今年可以說是實至名歸的一年,除了入主KENZO大鳴大放之外,自家品牌OPENING CEREMONY與ADIDAS的合作依舊受到矚目。這雙採用當年KOBE戰靴的CRAZY 8 TENNIS除了保留了經典的細節之外,配色上和多加的那條魔鬼氈,都大大地增加了這雙90年代經典球鞋的搭配性和矚目度,身為一個KOBE迷,你怎麼可以放過這雙鞋!

 

 

#47. 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 LUNARGLIDE +5

47-GYAKUSOU-x-NIKE-LUNARGLIDE-+5

由高橋 盾主導的UNDERCOVER自從和NIKE合作推出了逆走GYAKUSOU系列之後,可以說是一季比一季精彩。這一季我也從GYAKUSOU中挑選了一雙LUNARGLIDE +5,比起以往的配色來說,今年的GYAKUSOU更比往年大膽,加上紅鞋當道的原因,我想選這雙鮮紅色的LUNARGLIDE +5,大家應該是不會有太多意見才對。

 

 

#46. ADIDAS x RUN D.M.C. SUPERSTAR

46 adidas-originals-2013-fall-winter-run-dmc-injection-pack

無論從經典性質來看,或是音樂層面來看,RUN D.M.C. 絕對都是影響球鞋流行的指標之一,不然也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推出限定鞋款了。而且就算一出再出,每回的RUN D.M.C.幾乎都可以占好ㄧ個好位置,你能不給他一個席次嗎!能嗎?

 

 

#45. ACE HOTEL x CONVERSE PRO LEATHER

45-ACE-HOTEL-x-CONVERSE-PRO-LEATHER

還記得去年CONVERSE狂推的PRO LEATHER嗎?你忘了我可沒有,這雙和ACE HOTEL聯名的PRO LEATHER雖然白茫茫的一片,但該有的質感一樣到位,加上黑白色當道的原因,我還是放不下它啊!!

 

 

#44. VANS x LIBERTY SERIES

44-VANS-LIBERTY-SERIES

第44名不是一雙鞋(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公平),而是整個系列!我實在無法選出這當中的一雙,但也不能把整個系列都排入名單內,所以我把它們併成一個名次。LIBERTY和眾多品牌都有合作,但和VANS的這個系列大概是最平價,也大受好評的系列作吧,所以我把它們都並在一起放成一個名次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43. AIR JORDAN 5 SHANGHAI

43-AIR-JORDAN-5-SHANHAI

是的~你一定在想,為什麼到這裡才看到AIR JORDAN?COME ON~這份名單是倒數的!!你後面還會看到無數無窮無盡的AIR JORDAN呢!相信我!至於這雙上海『申』限定的AIR JORDAN 5為什麼會這麼後面呢!因為我認為他只是把LANEY變成黑色的偷懶作而已,不過顏色又如此的協調,以至於他入圍但名次不算太高啊!

 

 

#42. AIR JORDAN 1 YOTS

42-AIR-JORDAN-1-YOTS

看吧!剛剛才看到『申』現在又來雙蛇年的AIR JORDAN 1。這雙AIR JORDAN 1 YOTS其實是以組合包的方式發售,當初發售前其實滿叫好的,但開賣之後似乎不太叫座,不過他整體精彩的配色依舊讓我把他選入了50名之中,蛇年選雙蛇年限定,再合理不過了吧。

 

 

#41. AIR JORDAN XI GAMMA BLUE

41-AIR-JORDAN-XI-GAMMA-BLUE

三連發的AIR JORDAN!幾乎年年入選前十名的AIR JORDAN XI,今年可以說是名次大崩盤,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出於今年不是正規原版配色的關係吧!原本大家都以為的COLUMBIA BLUE配色就這樣不知道去了哪,我只能說~還我原版配色啊啊啊!!!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