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保羅沃克女神級女兒「驚喜客串《玩命關頭X》」!她:很榮幸參與爸爸的珍貴遺產

《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有12年的歷史,最近倒數第二集《玩命關頭X》即將上映,也象徵著該系列即將來到尾聲,許多影迷不捨的同時,也希望能盡早得知結局。而在《玩命關頭》中飾演布萊恩的好來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2013年離世,享年40歲,英年早逝的他不但來不及繼續拍電影,也看不到該系列的完成,是所有喜歡《玩命關頭》的粉絲心中的遺憾。近日保羅沃克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驚喜透露,自己也有客串片段,也是象徵著延續爸爸的意志,她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和爸爸分享他的珍貴遺產。」。

梅朵沃克11日上傳片場有她的畫面照,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客串《玩命關頭X》,這部電影從她1歲的時候開始,她時常在各種片場陪伴爸爸,從小就看著爸爸、馮迪索、喬丹娜布魯斯特和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等人拍攝,現在居然有幸能參與演出,讓她備感光榮,她寫下:「感謝我爸,讓我誕生在這《玩命關頭》家庭之中,我不敢相信自己也能有機會參與,和那些看著我成長的人共事。」。至於梅朵沃克將在電影中飾演什麼樣的角色也讓各界瘋狂猜測,網友們都認為一定是與父親保羅沃克的角色有所關聯,想趕快知道答案的你們別忘了進戲院觀賞大螢幕喔!

保羅沃克生前曾說過「女兒是我的全世界」,雖然他對於在梅朵沃克小時候沒能給與更多的陪伴感到虧欠,但仍然對獨生女疼愛有加,在他生前已盡力陪伴女兒長大。而在保羅沃克離世後,好兄弟馮迪索在過年佳節時仍會找梅朵沃克相聚,不希望這位女孩在缺失父愛的狀況下長大,尤其在對方婚禮上,更代替保羅沃克牽著梅朵沃克一起進場,這份情誼真的看哭了一票死忠粉絲啊!

泰勒絲又有新歡?與1975樂團主唱馬蒂希利甜蜜「牽手約會」!

巨石強森爆重回《玩命關頭X》 !與馮迪索世紀大和解?馮:再多拍一集!

Coldplay 確定來台!11 月登陸高雄世運開唱,「搶票、演唱會時間」看這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