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 FORD MUSTANG 正宗野馬確定登台!鐵漢子坐駕搭配 MUSTANG MACH-E 電動野馬同步亮相!

V8引擎、5,000c.c.排氣量、純手排變速箱,是的你沒看錯,最純正的美式暴力2024 Ford Mustang即將登台啦!

V8 引擎、5,000c.c. 排氣量、純手排變速箱,是的你沒看錯,最純正的美式暴力 2024 Ford Mustang 即將登台啦!

Ford 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在台以預購方式登場後,自 8 月開放線上預約來已取得相當不錯的預購成績,在 10/27 的正式上市暨售價公布會中,台灣福特六和宣布 Mustang Mach-E 全系列包含 Select、Premium 以及 GT 三車型相較預售皆大幅調降價格,正式售價為 189.9 萬、230.9 萬、249.9 萬元。除此之外,現場更為一眾野馬車迷帶來驚喜,正是 2024 Ford Mustang!

來到第七代的野馬,內裝部分大升級,配備 12.4 吋的數位儀表板、13.2 吋的中控台螢幕。正面外觀也有不小幅度的改變,包括引擎蓋的進氣口、引擎蓋線條和全新的水箱護罩,讓七代野馬的車頭視覺感受更具魄力。當然,野馬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動力單元配置,這次 Ford 在展場配置的展車即是最令車迷興奮的 5.0 V8 版本,而受到排氣量稅金限制,一直以來在台銷量較佳的 2.3 版本想必上市進程也是如火如荼在準備中。

隨著電動車的興起,Ford 也不得不加入這場電動車款大戰之中。MACH-E 作為該品牌第一款電動系列,使用性能 SUV 切入市場也是相當合理的操作。就算對電車及性能聯結有疑慮的消費者,都有接近 600PS 超強悍動力的 MACH-E GT 車型可以滿足需求。不過熱愛汽油的內燃機粉絲們難免對於電動化的車款多少有點感冒,沒關係,這些 Ford 都知道,第七代野馬正是為了這群粉絲而存在,不得不說這油電並行的策略相當有一套!讓我們期待最新款的野馬上路奔馳吧!

Source / Fo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