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剖析詹皇空降紫金王朝的「三大原因」!林書豪還說接下來有大事發生,拭目以待!

LBJ-2

image via_IG

小皇帝 Lebron James 今早宣布加盟洛杉磯湖人,也讓休賽季的 NBA 頓時化身全球焦點,掩蓋了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對於先前離開克里夫蘭騎士隊的 Lebron James,這次已經是二度離開自己家鄉,但相比上次,這次克里夫蘭球迷則是以滿滿的祝福歡送 LBJ!但究竟已在騎士隊功勳滿載的 LBJ 為何會跳槽至洛杉磯湖人?以下就是編輯整理出的三大轉隊原因。

一、球星

LBJ-1

image via_IG

總冠軍第一戰時,所有人都把「戰犯」貼紙標籤在 J.R. Smith 身上,撻伐如果不是因為他,騎士隊將會奪下那場勝利,或許騎士可能贏得該場勝利,但最終的結果也已出爐,是由金洲勇士奪得二連霸!整季下來,不少的球迷也知道騎士能走到總冠軍賽最大的功臣就是 Lebron James,不論是季前、季中的大換血,都無法讓騎士有好的化學效應,隊友的不給力也可能導致 LBJ 的轉隊想法,而且去到湖人,不但有天賦極高的新血,加上湖人隊營運總裁 Magic Johnson 交易手腕及自己的活招牌影響力,極有可能吸引一重量級球星加盟,重現紫金王朝的降臨!

LINE23-720x5

 

二、商業

LBJ-4

image via_IG

NBA 除了是一個球星的最高殿堂外,無疑也是一大商業!在商言商從來沒有什麼好意外的。與克里夫蘭相比,洛杉磯不但是北美知名的重要大城,更享譽了「天使之城」的美名,整體資源與環境都豐碩許多。且 Lebron James 除了是一名專業的籃球員外,他更是一名商人,不論代言、廣告都有涉略,甚至還有一間媒體公司,這間公司也被視為 LBJ 前進好萊塢的一大跳板,所以會決定落腳洛杉磯一點也不會太意外!

LINE23-720x5

 

三、家人

Jgang

image via_nbafamily

今年已經 33 歲的 LBJ,在 NBA 中已經算是高齡球員,現在所做的決定也將是以他的家人為最大前提。在確認轉隊前,LBJ 的兒子也早就已經轉學至洛杉磯,也讓不少的球迷有心理準備。先前 Lebron 就曾經說過家人是他考慮的重要因素,以及他曾想與兒子一同在籃球場上競技。在洛杉磯豐富的資源下,Lebron James 也已家人為考量,做出了這震撼決定。

LBJ-3

image via_IG

面對這樣的突如消息,除了老大 Kobe Bryant 發表歡迎消息外,許多知名藝人、球星也都紛紛發文表達對 Lebron James 重大改變的看法。

▲ 饒舌歌手 T.I.

▲ 電影明星 阿諾史瓦辛格

▲ 76 人球星 Joel Embiid

▲ 湖人球星 Lonzo Ball

▲ 勇士球星 Nick Young

▲ 當然還有林書豪!

延伸閱讀 /

NBA │ 最終落腳洛杉磯!詹皇 LeBron James 確定加盟湖人隊!

NBA │ 再投震撼彈!曾經的「反詹舞王」 Lance Stephenson 確定加入湖人 將與 LeBron James 聯手!

NBA │ 湖人迅速完成 3 簽! 勇士冠軍功臣 JaVale McGee 也將前進湖人隊 球迷:湖人夢幻隊進度 80 % ?

NBA|詹皇轉戰洛杉磯!老大 Kobe Bryant:「歡迎來到湖人大家庭。」

NBA │ LeBron James 再度離開克里夫蘭,這次球迷不「燒球衣」了 竟改用這方式向詹皇致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