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盤點說唱選手的零花鞋!這些帶貨球鞋有可能比吳亦凡還 Skr ?! Part.2

rap-china

中國新說唱開播已經第三集,精彩的 60 秒、Freestyle 等片段,都讓這些參賽選手的實力被大家所看見!除了能聽見不同感覺的饒舌歌外,節目中選手們的精心打扮,更是不少粉絲們所關注的焦點。今番編輯便挑選了五位這季很火的選手們,讓我們一起欣賞中國新說唱選手們的「零花鞋」收藏。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 │ 盤點說唱選手的零花鞋!這些帶貨球鞋有可能比吳亦凡還 Skr ?!

No.1 田蜜

image via_Weibo

雖然被稱為本屆「最混」的饒舌歌手田蜜,依然憑藉著實力闖進了一挑一對決,並且也勝出了!但對於身材以及球鞋收藏來說,田蜜應該不是最混的了!在 60 秒比賽中,她就穿著了 Louis Vuitton Archlight。此外她也經常著用 Balenciage Triple S 等精品鞋款。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的田蜜 Zetah,是「最混」的饒舌歌手?!

中國新說唱 │ 吳亦凡說 重慶說唱精靈 田蜜 Zetah 不行,但我卻被她的「逆天身材」霸佔屏幕!

LINE23-720x5

No.2 Blow Fever

Blow Fever
Blow Fever
Blow Fever
Blow Fever
Blow Fever

image via_Weibo

與中國新說唱女王萬妮達 進行一挑一對決的 Blow Fever!不但沒有被萬妮達強大氣場壓制住,反而更展現了自己獨特的 Flow。在選手定裝照中,Blow Fever 也展現出他不留世俗的挑鞋眼光,選用了 SUPREME X UNDERCOVER 重磅聯名鞋。在私下,則是經常著用 Vans 等經典鞋型。

LINE23-720x5

No.3 李佳隆

image via_Weibo

在一挑一對決時,發揮不錯的李佳隆,最終還是敵不過艾熱!但精采的能饒能唱表現,也為他圈粉無數,就連鄧紫棋也心動。一向將女友送的兔子掛在身上的他,其最常上腳的就是 Nike 所出品的空軍一號 Air Force 1。說到嘻哈與 Air Force 1 的關聯,李佳隆絕對詮釋得很到位。

延伸閱讀 / 球鞋圈有嘻哈! Air Force 1 與 Hip Hop 密不可分的證據在此!

LINE23-720x5

No.4 孔令奇

孔令奇
孔令奇
孔令奇

image via_IG

身為重要的華語嘻哈推手之一,孔令奇在中國有嘻哈有大量的露出畫面,令每個觀眾對他再熟悉也不過!雖然孔令奇並無上腳過許多話題神鞋,但他的球鞋收藏也能證明他是位”球鞋蜈蚣”!此外也可以看出他對 Air Force 1 以及 Vans 等經典鞋款的愛好,常常在私下大力著用!

Kickin it…

孔令奇 | KUNG(@jeffreypk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INE23-720x5

No.5 Al Rocco

image via_IG

這季再度進化的 Al Rocco 絕對是實力候選之一!低沉渾厚的嗓音以及饒舌文化的薰陶,都讓 Al Rocco 從裡到外散發出不可忽視的嘻哈氣場。Al Rocco 最招牌的腳上鞋履就屬 Timberland 經典靴款了!除此之外,他也上腳過經典的 Air Jordan 12 ” The Mas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